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次轮强势发挥有偶然性 洛佩斯能抗湖人几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1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在洛杉矶湖人队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西部决赛揭幕前,美国各大媒体的专栏作家均发表了自己对于这个系列赛的看法。

  洛杉矶时报:在湖人队与犹他爵士队的第四场比赛开始前,我们还认为接下来的西部决赛会是一场苦战,但事实上错了,太阳队根本没机会,任何看过湖人队如何在爵士队破釜沉舟的比赛中赢球的人都会赞同这种观点。

  菲尼克斯周刊:人们应该清楚太阳队和爵士队是完全不同的,那些声称太阳队毫无机会的人只是基于湖人队与爵士队的比赛来推断结果,而非客观地评价太阳队的能耐。

  NBA官网:在爵士队与湖人队的第四场比赛结束前一刻,全场球迷高喊起了“太阳队加油”的口号,他们真希望亲眼看到太阳队如何为爵士队报仇。

  Fanhouse:湖人队球员的块头很大,罗宾-洛佩兹的块头也很大,所以对太阳队而言,好消息是洛佩兹可能会在西部决赛开打时复出,“或许我可以对付湖人队几分钟。”他说。

  美联社:不久前,太阳队经历史蒂夫-科尔还是太阳队球迷们讨伐的对象,后者称他毁了这支球队。

  亚利桑纳共和报:太阳队中没有球员会为人们一致看好湖人队晋级决赛而感到惊讶,但外界最刻薄的评价便是认为太阳队毫无机会。

  NBA官网:按照杰森-理查德森的话来说,甚至没有人能料到太阳队可以走得那么远,但别忘了,他们可是西部第三种子。

  NBA官网:在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系列赛中,科比还拖着一条伤腿坚持战斗,不过如今的他突然间仿佛又变回到了昔日的科比,他在西部半决赛中场均贡献32分和5.8次助攻,命中率高达52.3%,这多少有些偶然性,毕竟科比还没有摆脱伤病困扰。

  CBS体育:太阳队的进攻依旧出色,而他们淘汰波特兰开拓者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则靠的是防守,实在很难想象他们可以以这样的方式赢得胜利。

  福特沃斯星电报:为何马克-库班当年不留住纳什?他已经成为了季后赛的常客并最终率领太阳队闯入西部决赛。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