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霸王惊艳太阳也无意留 篮网挖角计划几无阻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新泽西篮网在今年夏天有两大课题:选秀和签自由人。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是罕见的几名不介意加盟12胜70负球队的超级球星之一,那么篮网对小斯的态度如何呢?

  今年篮网需要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找到合适的大鱼,他们并不想将重建计划拖到2011年。而斯塔德迈尔在今年季后赛中的表现着实令人惊艳,他不仅依照惯例展示了自己的激情,而且再度打出了令人眼热的竞争力。但是,我们依然需要明白有关他的几件事:

  1.斯塔德迈尔的爆发力已经不像以往那么无坚不摧了。斯塔德迈尔依然非常灵活,也依然很有爆炸力。但他已经不是那个在篮筐上打球的小霸王了。我们可以想象出保罗-加索尔与安德鲁-拜纳姆的双塔防守将会让小斯看起来只有6尺5寸高(作者暗指小斯无法在双塔面前维持大前锋的打法)。

  2.我们不确定太阳是否真的愿意将他放进自由市场。或许太阳只是为了让他在新合同的诱惑下打出好表现。我们不知道太阳到底为什么会下这样的决心。

  3.小斯在今年夏天握有球员选项,下赛季工资高达1770万美元。就为了这个原因,太阳在交易截止期前疯狂甩卖小斯,这样看来,斯塔德迈尔有什么理由为了一份类似的合同而留在菲尼克斯?

  我们不打算讨论小斯的膝盖问题,这消息是被一条流言引发的,但现在看起来,小斯非常健康。他的防守比以前更好,而且目前也依然处于巅峰时期——这段时间还会延续很久。而且,我们认为他与德维恩-韦德、德里克-罗斯、约翰-沃尔等人联手话,效果未必就会比和史蒂夫-纳什一起更差。

  如果你注意到太阳最近表示只能开出80%的最高薪水,这说明他们不会为小斯开出顶薪报价,除非逼不得已。太阳的态度也提升了其他球队的兴趣——相比之下,多伦多猛龙就不会如此,他们肯定会为克里斯-波什开出顶薪。

  我们会根据西区决赛来进一步确定思路,小斯无疑不会是西区决赛中最有统治力的大个子——由于客观条件支持,加索尔无疑更有优势,把小斯和他放在一起比较是不公平的。但是如果小斯能找回原来的感觉,那么他会给太阳一争短长的机会。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小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