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市长向詹姆斯抛出绣球:纽约是世界上最好的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10:4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纽约市长布隆伯格14日表示,如果骑士队当家球星詹姆斯纽约市长向詹姆斯抛出绣球:纽约是世界上最好的舞台 询问纽约的生活会是怎样,那么他会向这位超级明星全力推销纽约。

  13日晚,本赛季立志要冲击总冠军的骑士队被凯尔特人队4:2挡在了东部决赛大门外,这令此前传闻中准备离开骑士队的詹姆斯今后的走向更加扑朔迷离。

  赛后,众多记者一再追问詹姆斯今夏合同到期后的打算,这位连续两届的最有价值运动员闪烁其词,到底也没有透露出一点实情。

  今年7月1日,NBA自由球员市场将开放,詹姆斯、韦德、波什等球星都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紧俏“商品”,其中尤以詹姆斯最为各队所梦寐以求。

  此前他在选择新球队的问题上已表明立场,称签下一份肥约与赢得总冠军相比显得苍白无力。“对我而言,赢得总冠军比金钱更重要”。

  目前有猜测说纽约尼克斯队和两年后要搬迁到纽约布鲁克林区的网队同时在追逐詹姆斯。对此,布隆伯格说:“我不会偏袒其中哪一方,但我认为如果他来到纽约,那对纽约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事了。”

  “如果他给我打电话问‘生活在纽约会是怎样一个状况’,那我会大力地向他推介纽约,”布隆伯格说,“我爱纽约的生活,我孩子爱纽约的生活,我想詹姆斯也会爱纽约的生活,纽约是世界上最好的舞台。”

  25岁的詹姆斯以状元秀身份加盟骑士队已有7个赛季,至今骑士队还无缘总冠军。他们离总冠军最近一次是2007年,但当年他们0:4惨败给马刺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