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UBA联赛太原理工大学淘汰中国民航大学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21:30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5月14日体育专电(许欣、梁希仪)太原理工大学男篮14日在主场以100:82轻取中国民航大学,成为清华大学之后,第二支以2:0总比分横扫对手、晋级第十二届CUBA联赛男篮四强的球队。

  太原理工3名队员得分超过20分,其中王新运有22分入账,马啸和王春亮各得20分,王春亮还抢了9个篮板,他们的队友王海涛也有19分入账。兰晏军为民航大学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上半时就占22分。他的队友冉德超添了21分。

  双方第一节比分交错上升,太原理工仅以25:22领先。之后,民航大学命中率下降,失误增多,太原理工乘机拉开比分,第二节结束前3分40秒,王海涛的罚球帮助太原理工建立了44:33的两位数优势。

  太原理工以55:40领先进入下半时后,分差一直没有少于两位数。

  男篮八强赛16日在长沙再燃战火,由湖南师大主场迎战华侨大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