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霍华德:逛商场都想穿魔术球衣 我们定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奥兰多魔术连续两轮横扫对手晋级后,得到了两天的休息时间。魔术的当家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此期间参与体育访谈节目丹-帕特里克秀时接受采访,表示相信魔术会夺得总冠军。访谈内容编译如下:

  帕特里克:你准备好训练了吗?

  霍华德:我已经在开车去训练的路上了,我等待着斯坦-范甘迪的训练。这会非常有趣。

  帕特里克:为什么会非常有趣?

  霍华德:因为我们有一天的休息,在我们休息一天之后,后来训练就会……哦,天哪。

  帕特里克:他(范甘迪)会狠狠地操练你们?

  霍华德:是的,我得这么说,他要确信我们保持良好的状态。

  帕特里克:我能在斯坦(范甘迪)的训练中活下来不?

  霍华德:我怀疑。

  帕特里克:你在凯尔特人-骑士系列赛中支持谁?

  霍华德:谁赢并不重要。我只是期待下一个系列赛,我们能在比赛中变成更好的球队。这是每天训练时,每次我们踏上球场时的唯一目标。

  帕特里克:但是德怀特,肯定有一支球队你们更擅长打。

  霍华德:不好说,两支球队都是很伟大的球队,就像我说的,我只是回到场上打球。能和这个球队一起参与到这个旅程中,一起打篮球都是非常有乐趣的事情。

  帕特里克:东部谁最被看好?

  霍华德:谁最被看好?那是你们应该决定的。我不管这些,我只是想打篮球,享受乐趣,让其他人担心这个问题,让他们猜谁拿总冠军。但是我相信我们球队今年会赢得总冠军。我们都相信。

  帕特里克:你们今年比去年强的原因是什么?

  霍华德:我认为我们的球队化学反应很棒。我们板凳深度也比去年强。这支球队的每个人都有一个目标一个任务,那就是赢得总冠军。为了赢得总冠军我们会做任何事情。

  帕特里克:你开车的时候穿球衣吗?

  霍华德:哦,不,我从来没想过。当我刚进联盟的时候,我在想,我能穿着球衣去任何地方吗?他们则说,“不,德怀特,我确信你不需要穿着球衣逛商场什么的。”我就想,“为什么呢?这是我的球衣。”

  帕特里克:你对勒布朗(詹姆斯专访霍华德:逛商场都想穿魔术球衣我们定能夺冠 )在第五场比赛输给凯尔特人有多惊讶?

  霍华德:波士顿是个好球队,我告诉你,(拉简)隆多,他现在做的事情让人惊奇。

  帕特里克:但是你希望(总决赛)再次遇见湖人对吧?

  霍华德:那将会很棒。如果你想得到总冠军,你需要打倒总冠军。 他们是冠军,他们证明了自己。很多人在第一轮系列赛后就(在总冠军后面)写下他们的名字,他们表现出了为什么自己是冠军。他们从第一轮就打出了伟大的篮球。我们知道我们应该做什么。我们需要赢下下一场系列赛。

  帕特里克:你们上次输球是什么时候,还记得吗?

  霍华德:我想是圣安东尼奥(马刺),我不记得了。

  帕特里克:你记不清楚是个好事,那说明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霍华德:我一次就记一场比赛。

  帕特里克:少来,德怀特,你肯定记得比那个多。

  霍华德:是真的。我们球队不关心能连胜多少场。我们保持谦虚,不自满。如果我们每天都努力,每天都进步,不久后就会举起那个奖杯的。

  (Nikki)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