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湖人终于能两条腿走路 可惜了爵士冷血神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洛杉矶湖人客场111-110击败犹他爵士,西部半决赛中取得总比分3-0的巨大领先,历史上还从来没有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因此湖人距离西部决赛只差一步。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美联社:科比35分拿下爵士

  湖人当家球星全场比赛出手24次,投进了13球,命中率超过54%,另外他还送出了7次助攻。在飞侠带领下,湖人三人得分过20,德里克-费舍尔和罗恩-阿泰斯特都拿到20分。

  ESPN:湖人外线终发威

  前两战湖人都是靠内线巨大优势赢球,而今天的比赛他们证明即便没有内线也能赢球。爵士在主场调整了防守策略死磕湖人内线,上场比赛全部拿到两双的湖人“三高”,今天只有保罗-加索尔得到两双,安德烈-拜纳姆更是一分未得。好在湖人投进了13个三分球,最终惊险胜出。此前几场季后赛湖人外线状态奇差全靠内线,如今他们终于能两条腿走路了。

  NBA官网:湖人最后一分钟的胜利

  比赛最后一分钟,科比和费舍尔连续投中金子般的三分球,带队打出8-2,一举解决了战斗。总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爵士基本上已经推出了竞争。

  湖人官网:外线三枪带来3-0

  科比的35分,阿泰的20分和费舍尔的20分,帮助湖人在第三战中拿下一场艰苦的客场胜利,总比分已经3-0遥遥领先。当内线无法发挥威力的情况下,湖人外围投篮及时的找回感觉,这是今天最大的好消息。

  爵士官网:可惜了科沃尔的10投9中

  科勒-科沃尔全场比赛10次出手命中9球,其中三分球5投全中,拿下23分,可惜爵士全队辜负了这个冷血杀手的好手感,在最后时刻晚节不保1分败给湖人,总比分爵士已经是0-3落后,第四战还将在盐湖城举行。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