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霸龙咆哮绿军老巢 五种表情讲述勒布朗内心感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波士顿消息,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3场骑士客场对阵凯尔特人,结果骑士以124比95大胜凯尔特人,总比分骑士2比1领先凯尔特人;勒布朗-詹姆斯38分8篮板7助攻,波士顿凯尔特人加内特、皮尔斯与雷-阿伦三巨头合砍37分。勒布朗今天第一节就展示出了自己的决心,正常比赛联盟MVP就只有一个心思:要在今天一雪前耻,把上一场的所有的质疑和奚落在今天给找回来。

  今天勒布朗的表情就说明了一切,从霸气到平静再到每球必争,每一次勒布朗脸上表情的变化都能看出他的内心感受,让我们从五张精挑细选的勒布朗表情图片中再来回味一下雷霸龙咆哮绿衫军老巢的点滴瞬间吧:

招牌式的动作

  双手扬尘,这是皇帝勒布朗的招牌式经典动作。不论是在谁的场地,勒布朗都要进行这一项仪式。骑士在与凯尔特人的第二场比赛中被对手大胜,而勒布朗詹姆斯雷霸龙咆哮绿军老巢五种表情讲述勒布朗内心感受 受到外界的各种质疑。有人说他是因为MVP而分心,有人说他仍然还不成熟等等。今天开场勒布朗就紧皱着眉头,他明白只要有一天他没得到总冠军,那些质疑的声音都会重新出现。勒布朗准备好在比赛一开始就发出全力冲击,果然结果也证明了勒布朗的决心,第一节砍下21分,这个大坑让凯尔特人在后面的三节比赛中一直没能爬出来。

勒布朗破除真理

  “真理”保罗-皮尔斯在上一场对勒布朗的成功防守是凯尔特人大胜骑士的主要原因之一,皮尔斯与勒布朗都堪称是当今NBA联盟最强小前锋之一。皮尔斯也有着强状的身体和出色的投篮技术,在与勒布朗的对位当中,皮尔斯很少吃亏。皇帝要登基,那必须要扫除各种牛鬼蛇神,真理也不例外。在和勒布朗的对位当中,皮尔斯今天显得有些老态,整场皮尔斯15投4中只得到11分。而皮尔斯对勒布朗的防守也突然成了空气,到后面的比赛里弗斯不得已让雷-阿伦和其他人轮流防守勒布朗,但效果同样形同虚设。

波澜不惊

  随着比赛的进行,骑士与凯尔特人的差距越拉越大,甚至一度来到了30分的差距。而勒布朗的表情从首节的恐怖狰狞也变得更加随和,一个波澜不惊的皇帝勒布朗甚至更加令人觉得有霸气。因为勒布朗知道一切尽在掌握,他身边的队友们也在他的引领下打出能量。

每球必争

  话说凯尔特人也不是鱼腩,也不是谁想切了就切了的球队。面对如此巨大的分差,凯尔特人的三巨头也连续打出攻击波,隆多也是雪中送炭连攻连捷。不过有勒布朗在,凯尔特人的反扑还是成了象征性的表演。勒布朗在比赛中每球必争,甚至你会以为骑士是场上落后的一方。就是这样的态度让勒布朗成为了联盟的MVP,也让他所在的球队变成了季后赛头号种子球队。

心理暗示

  在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的时候,现场评论员已经连续说了好几次这是垃圾时间,但是勒布朗依然还留在场上。而勒布朗也是频频抬头观看两队的比分,范甘迪表示骑士希望让勒布朗在场上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这样一可以给勒布朗带来更大的信心,二可以给骑士全体队员带来非常好的心理暗示,他们也能在号称恐怖主场的波士顿主场大比分赢球。这很有可能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带来更多的影响。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