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连续30+找回巅峰状态 湖人其实最有先见之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7:13  体坛周报

  讲评人 马重阳

  季后赛进入半决赛,东区凯尔特人先是首战败给骑士,但在随后第二战中狂虐骑士,蝉联MVP奖项的小皇帝显然毫无昔日钢筋铁骨般的无敌状态,并在10天内第三次做核磁共振,不管嘴上说有病没病,天天看大夫总不会是去开山楂丸了。

  曾因构建三巨头而成为年度最佳的总经理安吉心血偶来潮,在骑士队希克森罚篮的时候,在篮下抛起一块雪白的毛巾来干扰对手,刚好这倒霉的一幕被电视转播逮个正着,只能公开道歉。不过联盟至今并未做处罚,经理改行扔手巾还是史无前例的。

  首轮唯一“横扫”队魔术队碰到了唯一的“抢七”队老鹰,以逸待劳轻松创下逾40分的系列赛首场历史第二大分差。而历史之最居然也是老鹰,1956年输给湖人58分。在老鹰首轮的抢七战中,雄鹿老将斯塔克豪斯展示才艺——赛前演唱了国歌,这在NBA球员里还是大姑娘上轿头一遭。

  太阳队在与马刺第二战时逢拉丁裔“5月5日节”,穿上了写有“LOS SUNS”的新球衣表示对路易斯安那州新通过的移民法案的抗议。甚至连美国总统奥巴马都知道这事,在当日的演讲中特意提了一嘴。也许是得道多助,太阳主场连胜昔日克星马刺。事实上常规赛时太阳穿过两次,并且都赢得了比赛。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对此颇为赞许,表示马刺也可以玩一票,改成“LOS SPURS”。湖人主帅菲尔对此公开提出反对意见,认为NBA应该远离政治,但是忽然发现其实还是湖人最有先见之明——“Los Angeles”!

  爵士全力发挥淘汰掘金,但在与老对手湖人的比赛中处处落于下风。科比两场30+,已经找回了昔日巅峰状态。但球队更重要的还是内线占据了绝对优势。

  本赛季最佳防守阵容出炉,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当然领衔,23和24也同在阵容之中,值得一提的是隆多和猫王华莱士的首次入选。

  国内方面,篮协宣布邓华德入主新男篮,集训大名单也多达29人,其中邓华德的老板姚明的名字赫然在目。而邓华德对媒体表示临危受命并非为了传说中的“镀金”,并定下约法三章,首先就要求球员要有团队精神,看来邓华德也有高人指点,知道锅巴的前车之鉴。

  土耳其世锦赛公布了新的竞赛规则,事先广为流传的三分距离却不在本次赛会中实施,而放在今年10月之后实行,也就是说三分线又改回来了,还是6.25米。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