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隆痛批2米16中锋透明表现 失意人誓要给湖人痛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4:46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在与湖人西部半决赛首场交锋结束后,爵士老帅斯隆非常生气地称先发中锋费森科在比赛中“几乎不存在”,对于主教练严厉的批评,乌克兰大个子没有进行反驳。

  费森科同意斯隆的评价,特别是在他观看完首战的比赛录像后。他在西部半决赛首战2投1中只贡献2分1个篮板,在观看完与湖人首战以及首轮与掘金的第3场和第4场后,费森科找到了一些不同的地方。

  “我比较了他们,想看看我哪些地方做错了,”费森科坦言与掘金比赛时他打得要凶狠些,“我的目标是要在比赛中更加活跃,我要更凶狠些,我想以身体接触完成每次对决,我想这是关键,这是我需要的,我要在内线给湖人制造更多痛苦。”

  爵士的内线本来兵强马壮,但奥库和基里连科休战,而湖人拥有拜纳姆、加索尔和奥多姆等长人,费森科在他们面前根本讨不到半点便宜,内线的实力过于悬殊是爵士在前两战在总比分以0比2落后的主要原因之一,费森科显然难逃其咎,也许在接下来的对抗中,他要更多地充当犯规者的角色。

  “他要做的事情之一是抢好篮板球,好好在那儿表现,”斯隆在提到23岁的费森科时说,“他是名大个子,他在防守时必须发挥更大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2007年11月30日费森科首次参加NBA比赛,也是因为奥库受伤,比赛对手正好是湖人,他进账6分7个篮板。

  然而,在竞争激烈的季后赛,即使意识到了自己应该打得更凶狠些,费森科也是有心无力,在第2战他的表现同样让斯隆恨铁不成钢,全场他出战17分钟,7投1中、4罚0中再次仅得2分,他抢到3个篮板,比首战多了2个篮板,另有4次个人犯规。比赛刚开始,费森科很是积极,在前2分钟内他就抢到了1个篮板。

  费森科是2007年第38号新秀,他身高2.16米,是爵士最高的球员,比2.13米的加索尔和拜纳姆都要高,但他缺乏灵活的转身和精湛的球技。随着比赛的深入,费森科的技术劣势就凸现出来了,他3次内线投篮偏出,2次罚球不进,只是依靠一次扣篮,帮助爵士以5比4领先。在上半场结束时,他5投4次偏出,仅有3个篮板1次盖帽。

  在西部首轮比赛中,费森科场均得到3.8分3.2个篮板,他突然出任先发中锋,让掘金核心安东尼嘀咕他的名字:“费森科?费森科?”费森科开玩笑说,如果能在第二轮中让科比同样反复念到自己的名字,那么他就成功了,“这也是我的目标,”费森科说。在前2场比赛中,费森科显然还没有引起科比的任何兴趣。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