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密会科比激活已死交易 龙王之争火箭PK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0:28  新浪体育
波什密会科比激活已死交易龙王之争火箭PK湖人?

克里斯-波什现身斯台普斯中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在湖人和爵士进行第二场西部半决赛时,有人在场边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便是克里斯-波什——火箭已曝光的夏季引援第一目标。

  这条消息最先被某休城球迷发在了当地论坛,第一时间引发一系列猜想。毕竟,去年此时,火箭遭湖人淘汰后,阿泰也曾前往洛杉矶看球,并主动走向更衣室找到科比,谁都没能想到,两位之前还水火不容的对手,竟那么快就能冰释前嫌。最后的故事人尽皆知,阿泰和湖人球员T-阿里扎互换东家,如常所愿加盟紫金之师,而直到事情真相大白,很多火箭球迷甚至都没回过神,感慨谈判进展之快。回头看,阿泰和科比的密会自然成了促成协议的导火索。

  一年之后,相同的情况居然再次出现。这一次,阿泰的角色换成了波什。在火箭球迷发帖后数小时,NBA官网甚至也特意关注了这一“小道消息”,并确认了波什赛后和科比、阿泰等好友密会的事实。同时,官网记者表示,如果波什真的和科比联手,那么,未来的湖人,肯定更加让人感到恐怖。

  如果有人还记得,应该就会知道,湖人和波什之间,其实早已不是第一次传绯闻。早在本赛季中段,美媒体就传出消息,暗示湖人高层有意放弃安德鲁-拜纳姆,想以此作为筹码,交换波什。可是后来拜纳姆发挥得还算不错,于是湖人便打消了这一念头。而此时,波什再度密会科比,无疑是激活了这笔曾经的已死交易。

  说来也巧,最近,ESPN就有专家预测,看上去,在抢夺波什的战役中,火箭貌似占据先机,但实际上,最大的热门却是湖人。波什亲口提出过寻找新东家的两大条件:必须是大城市;还必须有夺冠的潜质。火箭确实具备了这两点,但反观湖人,岂不明显更占优势?当然,湖人若想引进波什,必然还有诸多隐患,资金酬劳自是最大难题。本赛季,湖人球员的薪水总额接近9200万美元,居所有球队第一位,考虑到经济萎缩的大环境,巴斯也在不久前表示,如有可能,来年一定要开源节流。可按照目前湖人球员的合同,即使下赛季不引进任何新人,球队提前超奢侈税都已成必然。别的不说,光是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以及拜纳姆三人的薪水总额就高达5600万美元。其中,科比和加索尔肯定是湖人不愿放弃的宝贝,如果要想牺牲大牌,节省支出,那么,到头来,正如美媒体分析得那样,先签后换搭上拜纳姆,或似最佳方案。

  但有一个客观因素不得不提,如果湖人今年卫冕成功,这样的话,他们寻求改变的可能性就会降到最低,波什也不太可能此时加盟。一旦湖人卫冕失败,痛定思痛,他们就有望思索新的发展方向,为科比寻找新帮手就将提上议案,作为正处职业生涯巅峰的波什来说,自然有了人往高处爬的机会。

  有趣的是,就在观看完湖人比赛后一天,波什又更新了自己的微薄,在地址一栏,他将“多伦多”改成了“任何地方”,也将“猛龙队长”的介绍文字一并删除,出走之心,渐显坚定。美国著名篮球媒体《蓝全世界》最新更近了波什前往洛杉矶看球的事后原因,据报道称,波什正处度假期,去洛杉矶,不过是准备和朋友去看一场拳击赛,而空闲之际,恰才去了趟斯台普斯。只是,现在说这句话,还有多少人相信是真的?

  毫无疑问,从现在的情况看,湖人已然成了火箭争夺波什的最大对手。相同的错误,莫雷谨防重犯两次。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波什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