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今夏可望顶薪续约 KD:我希望格林也能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4:1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相比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杰夫·格林在本赛季的表现相对平淡一些。季后赛格林场均只有11.8分和4.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仅为32.9%。

  在与加索尔、奥多姆等人的对抗中,身高只有2米06的格林显得有些吃力。这也使得格林今年夏天的续约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和杜兰特一样,格林的合同也要到2011年才到期,可以在今年夏天提前续约。

  格林和杜兰特同一年进入NBA,两人情同兄弟。“杰夫(格林)就是我的兄弟,他就像是我的家人,”杜兰特很期待他们能够长时间合作,“保持这个组合很重要,如果我们继续在一起,我相信我们能够携手干一番大事。”

  雷霆队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给杜兰特一份顶薪合同,但是否和杰夫·格林提前续约,则难以预料。

  联盟中有和格林表现差不多的大前锋拿到了大合同,比如步行者队的默菲年薪1000万美元,尼克斯队的艾尔·哈林顿年薪880万,活塞队的维拉纽瓦年薪700万。参照这样的身价,格林完全可以要求一份年薪在800万左右的合同。但雷霆队总经理普雷斯蒂似乎不想出这么大价钱。今年夏天,格林和球队的续约,必然会有一些障碍。

  “我不担心这个,我会把精力放在球场上,下个赛季我还会在这里,一切都顺其自然,那不是我能控制的,那是我的经纪人的工作,”格林说。格林内心是很期待继续留在雷霆队的。“这是一座伟大的城市,篮球氛围非常棒,在这支球队里你可以感受到家的感觉,我当然希望能一直呆在这里,”格林说。和杜兰特一样,格林也将在今年夏天参加美国男篮的集训,但是他跟随美国队征战世锦赛的可能性不大。

  格林无法确定自己能否在今夏续约,但杜兰特认为,他和格林一定会长期合作下去,他说:“我们是兄弟,我们之间配合默契,我们可以一起争夺总冠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杜兰特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