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轻松穿越老鱼服老 科比0出手湖人落后1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湖人与雷霆系列赛的第四场在俄克拉荷马继续进行。此前,回到主场的雷霆在凯文-杜兰特的率领下扳回一城。今天再度交锋,青年军希望能拉平与劲敌的差距。

  湖人首回合的进攻,费舍尔将球交给内线,加索尔面对科斯蒂奇优势明显,轻松造了对手的犯规。只是加索尔似乎还没有进入状态,两罚不中。雷霆这边,塞弗洛萨抢下篮板之后,在进攻端也有所表现,他持球连续的转身之后成功突破,篮下纵身将球命中,雷霆率先开始得分。

  拜纳姆的扣篮湖人也打破了沉寂,不过格林在篮下进攻被封盖之后转战外线,左翼三分线外出手命中。湖人连续的失误,可杜兰特的进攻犯规让雷霆少帅有些难以理解,跟裁判理论一番之后也只能无奈的接受。湖人继续进攻中,科比突破分球,加索尔左侧底线无人看防轻松命中。杜兰特的失误被费舍尔断球,阿泰快攻又打成,湖人6比5取得领先。

  加索尔经过了两罚不中的尝试之后,手感逐渐的热了起来,阿泰快攻至前场,加索尔高位接球急停跳投再中。湖人接着的进攻中,拜纳姆跳投起跳不充分未中,杜兰特抢下篮板,自己带球到前场,面对老鱼的防守,杜兰特压低重心,一个变向轻松越过对手,加索尔回身来协防为时已晚,杜兰特直插篮下,单手扣篮得手。

  拜纳姆渐入佳境,回敬杜兰特一个扣篮之后,篮下的勾手也轻松写意。雷霆反击中,威斯布鲁克推进之后的击地传球,科斯蒂奇找准空当接球上篮,拜纳姆猝不及防赔上一次犯规。在过去的6分钟内,科比贡献2次助攻,没有得分,但是有2次失误。

  雷霆暂停回来,科斯蒂奇两罚全中保持领先。但是湖人这边,加索尔内线越发的强硬,罚球线内一步接球,侧身便是一记勾手,球空心入筐。格林突破内线,撞在了拜纳姆的身上,险些被弹回来。格林连续的运球之后急停起跳,出手不中,但是科比被吹防守犯规。威斯布鲁克两罚全中,雷霆领先了5分。

  威斯布鲁克紧接着运动战得手,这一节还有2分38秒的时候,雷霆21比14领先。禅师只能叫停了。科比被布朗换下,他这一节打了9分22秒,没有一次出手,2次助攻,2次失误,一次犯规。

  杜兰特高位跳投不中,伊巴卡人逢中起跳摘下篮板,尚未站稳便再次起跳,将球投中。一个回合之后,杜兰特下快攻,造成布朗的犯规,两罚全中。而湖人这边,却没有人能及时的站出来,暂停回来之后迟迟不能得分。加索尔更是背腹受敌,科里森背后顶着,哈登前面伸手便来掏球。加索尔无路可退,反抢的时候犯规,哈登又添2分。

  本节还有1分钟的时候,加索尔不再强攻,分球出来,费舍尔终于命中三分。湖人单节只得17分,而雷霆29分的成绩显示他们的进攻一切正常。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各得8分;加索尔也收入8分,拜纳姆4分3个篮板。

  (暖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杜兰特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