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超加内特成最年轻千场先生 仅一人有追赶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在湖人和灰熊的比赛中,其实科比-布莱恩特的状态并不是那么出色。虽然在数据上,科比依然送出了32分,7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2次封盖的全能数据,但是湖人在场上却一度被灰熊逼入了苦战。最后1分之差险胜,是双方这场比赛真实情况的写照。

  但是,科比却在今天的比赛中打破了一项纪录。今天和灰熊的比赛,是科比在NBA职业生涯中参加的第1000场比赛,1000场比赛,意味着超过12个赛季毫不间断的在赛场上拼搏,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都算的上是一个了不起的里程碑。更为关键的是,科比今天还打破了之前由凯文-加内特创下了最年轻1000场先生的纪录,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1000场先生。科比今天年仅31岁又184天,而之前加内特达到千场比赛时候的年龄是32岁又238天。

  科比的这个纪录不仅仅空前,而且极有可能绝后,要知道,科比和加内特,当时都是以高中生的身份加盟的NBA。如果按照一般球员的年龄,加盟NBA的时候应该是22,23岁左右,按照每个赛季82场常规赛来算,到了31岁也就是9个赛季,参加比赛的数量也不会超过800场。而如今联盟已经限制了高中生球员的直接加盟,因此,要看到下一个比科比更年轻的1000场先生,几乎已经没有机会了。

  哦,也许,我们忘记了一个人,他是打破科比这个纪录的最有希望的人。

  那就是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科比超加内特成最年轻千场先生仅一人有追赶希望 今年26岁,但是他已经在NBA中打了7个赛季了,也就是说,在自己31岁的时候,詹姆斯将在联盟中打12个赛季,那么,超越科比的纪录,还存在着希望。但是,前提是詹姆斯在接下去的职业生涯中,不能有太大的伤病。

  虽然比赛的过程并不怎么精彩,在比赛中的表现也遭受到了不少人的质疑,但是我们不可否认的是,科比用漂亮的数据诠释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有纪念意义的一场比赛。从少年成名到现在的老成稳重,科比一路走来,经历了太多的起起伏伏,而如今他在场上的表现,已经值得我们所有人为他脱帽致敬了。你可以爱科比,也可以恨科比,但是在今天这个里程碑般的日子里,还是让我们一起祝福科比吧。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加内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