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3秒再见科比绚烂一吻 夺命11分他让死神也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2:08  新浪体育
4.3秒再见科比绚烂一吻夺命11分他让死神也低头

又见神奇的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科比-布莱恩特伤愈复出,但洛杉矶湖人在孟菲斯再次陷入险境,差一点输给灰熊。好在有科比,他最后半节突然发威统治比赛,并且在终场前4.3秒投中准绝杀三分,带领球队99-98险胜。

  又见到那个无所不能的科比,那个关键时刻见血封喉的飞侠,那个从容统治比赛的超级巨星。在伤停5场后,科比的复出绝对完美。出场40分钟,19投13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32分,7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2次封盖,还能有谁做的比他更好吗?更重要的,是他在第四节最后时刻,一个人上演了不可思议的逆转。

  全场比赛还剩5分20秒,湖人87-91落后,随后的时间成为科比一人的表演。保罗-加索尔和德里克-费舍尔先后6次罚球只命中1个,但这只是给科比做垫场。左翼三分线内一步接球,科比从容命中2分;来到中路偏左,飞侠背靠防守球员突然转身后仰命中。这两记中投,让湖人在其他球员全部梦游的情况下咬住比分,飞侠也给自己赢得最后决定胜负的机会。

  还剩54秒灰熊96-93领先,科比右侧接球果断三分出手,命中追平!可在还剩20.7秒时大加索尔的一次乌龙再度让灰熊领先,还剩18.8秒时OJ-梅奥走上罚球线,死神已经在向湖人招手。可生死时刻还得看科比,接下来的戏剧化场面恐怕连詹姆斯4.3秒再见科比绚烂一吻夺命11分他让死神也低头 -卡梅隆都不敢想,梅奥两罚不中,而终场前4.3秒科比三分线外出手,球划过美妙弧线飞入网窝,又一记绚烂绝杀,黑曼巴这一吻,死神被他吓退了!两记中投,两记三分,外加一个技术犯规罚球,科比用最后5分钟时间包办了湖人全队12分中的11分,一只手将球队从鬼门关拉了回来。

  第四节决定胜负的五分半钟里,科比包办了湖人所有的运动战进球,他完全是一个人扛着湖人度过了难关。4.3秒的那记准绝杀,是湖人球迷再熟悉不过的了。本赛季热火、雄鹿、国王都曾见证过如此神奇的飞侠,灰熊则成为又一个受害者。说实话,孟菲斯青年军今天已经表现的相当坚韧强悍,他们一度落后14分还能实现反超,只是在最后时刻输给了神一样的科比,可这种无法阻挡的表现,却只能让人心服口服。

  手指骨折、背部擦伤、脚踝扭伤、腿筋拉伤,这些是本赛季科比先后遭遇的伤势,一度他被伤病压的有点喘不过气来,但是宝贵的17天休养,让科比充满能量。用这样一场全能的表演,湖人当家球星向世人宣告:联盟最强者又回来了!而这个人,注定是湖人卫冕总冠军的最稳妥砝码。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