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拉斯喜迎篮球最大盛典 108713人见证全明星之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14:37  新浪体育
达拉斯喜迎篮球最大盛典108713人见证全明星之夜

108713名球迷共同见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全明星周末的巅峰之战,东西部对抗赛在达拉斯牛仔球场隆重开场。而正是在这个狂欢的夜晚,众多球迷还见证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诞生。根据现场最终统计,牛仔体育场的最终观众上座数为108713人。这一数字轻松打破了之前篮球赛观众数、穹顶篮球赛观众数、常规赛观众数和全明星赛上座数等多项世界纪录。而之前篮球赛事的上座率纪录是78129,这是2003年12月13日肯塔基和密歇根在底特律打得一场比赛时创造的。

  因为本届全明星的举办地是在NFL达拉斯牛仔队的球馆举行,所以在容纳的观众数量上,远超于普通篮球馆。但对于最终能超过10万人涌入球馆,主办方还是表示,这大大地出乎了之前的预期。

  没错,这的确是一个令人瞠目的数字,但在全明星开战之前,随着科比、保罗、罗伊等绝对巨星的因伤缺阵,几乎没有人会对此次全明星赛的票房抱有多大期望。但与球星光芒略显暗淡不同的是,球迷的热情却仍旧十分高涨,而最终通过这108713名球迷的捧场,也帮助达拉斯在今年创下了NBA全明星的上座率纪录。

  本届全明星赛是由达拉斯当地最受欢迎的橄榄球队达拉斯牛仔队的老板杰里-琼斯和小牛队的老板马克-库班共同合作的,牛仔队将把他们新建的球馆提供出来,让本届全明星赛可以得到顺利的举行。要知道,在兴建这座球馆时,牛仔队老板琼斯为此投资了高达12亿美元。

  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后,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以及牛仔队老板杰里-琼斯,共同在场中央宣布了这一消息,而且经过最终确认,这个数字也已经被载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不过在创造了这一荣誉的同时,偌大的篮球馆却为接下来将要举办全明星赛的城市敲响了另一个警钟。难道真的是越大的篮球馆越好么?

  答案并非是肯定的。我们可以从现场的氛围感受到,球迷的活跃程度远非在小球馆里来的自在,而且除此之外,欢呼声、尖叫声在这样空旷的球场中,始终是显得那样的苍白无力。倘若你要有机会站上这座球馆的最顶层,俯瞰下去球场中央那些人高马大的全明星们,他们却都已经变成只有几十厘米的小矮人。显然这已经背离了篮球比赛本身的震撼效果,而相信这也并非是买票去观看全明星的球迷,所愿意感受到的球场氛围。不过,幸好主办方在球场中央设立了一个55米宽的超大液晶电视,球迷因此才可以清楚看到球员的每一个动作。

  不过即便如此,仍然不能否认达拉斯为我们奉上了一届可以载入史册的篮球盛宴,而那108713名可爱的球迷,也让吉尼斯世界纪录真正地记住了他们。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NBA全明星周末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达拉斯 牛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