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场面先生坐着看自己进球 库里令詹宁斯惊掉大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12:26  新浪体育
大场面先生坐着看自己进球库里令詹宁斯惊掉大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2010达拉斯全明星新秀对抗赛,一年级生斯蒂芬-库里出场22分钟53秒,11投6中,拿下14分,他用表现证明自己就是这群“菜鸟”里的“大场面先生”。

  当年那位率领戴维森学院创造黑马传奇的库里被NCAA的球迷称为“神奇小子”,更是被众多专家认为越打越好,大有赶超泰瑞克-埃文斯夺取年度最佳新秀的架势。神奇的是,库里还成为2009届新秀里第一个拿下三双的球员,美国时间2月10日与快船的比赛中,他拿下36分、10板、13次助攻,是继克里斯-韦伯在1993年拿到三双之后,勇士最近的一位拿到三双的新秀,而且还是继1995年的杰森-基德之后,又位完成“30+10+10”数据的新秀。

  “神奇小子”库里作为一年级队的先发大将,出众的投篮不仅让他能参加三分大赛,更让他成为众新秀中最先开创“大场面”、最先让球迷们惊掉大牙的球员。就在新秀对抗赛前的训练课上,库里就将训练场彻底变成了自己的秀场。

  一年级新秀里不乏出色的后卫,更不乏优秀的投手,他们来了一次后场投篮大赛,规则很简单:就是从一方篮筐下向对面篮筐投篮,谁投中则胜出。在这场连德胡安-布莱尔都跃跃欲试的大赛中,库里竟然命中两次。第二次出手时,几乎所有新秀的反应都是:哇!然后,现场自然就炸开了锅,库里兴奋地绕场一周,布兰顿-詹宁斯则紧张到脱掉训练服,欲再试一回。

  有了赛前训练中神奇表现的积累,正赛中的库里自然不乏出彩表现。上半场,他3投2中,拿下4分,还算比较客气,但是到下半场,库里就不想再将舞台让给其他人了,当下半场进行至2分23秒,他接到詹宁斯的分球,直接点射命中,并接连命中2球,一口气拿下7分。打得有些兴奋的库里,甚至大胆地在三分线外将近一步远的地方强起投篮,然后落地时一个屁股蹲坐到了地上,作秀般地抬眼看球唰地滚进了篮筐,而助攻他的詹宁斯对则此情此景惊讶不已。

  如果说二年级生是输在了自己的懈怠上,那么一年级生就赢在积极地配合上,这其中自然脱不开他们优秀控卫的功劳,而库里便是其中一位。此前,ESPN专家里克-布彻曾评价库里是2009届新秀里被低估的控卫,相信他在未来也会成为优秀的指挥官。大卫-索普则将其排在ESPN新秀榜第三,评价其为今年新秀里最大心脏最坚毅的球员。

  今天连得的7分看似轻松,然则却在关键时刻浇灭了二年级生的反扑。库里会是伟大的射手,被低估的突破手,希望他能够延续达奎安-库克的势头,拿下三分赛冠军。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库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