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八一轻取浙江力保榜首 辽宁30分大胜夺8连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WCBA第20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八一队主场战胜浙江队,继续保持联赛领头羊的位置。卫冕冠军辽宁客场也取得大胜,直逼领跑联赛的八一和河南。排名方面,八一和河南同以16胜4负排在前两位,辽宁14胜6负名列第三,北京和沈部紧随其后。

  八一87-71浙江

  实力占优的八一队此番主场作战迎战浙江,陈楠的复出更增加了八一队的内线攻势,上半场八一队就以45比39领先。下半场,八一队更是多点开花,而浙江队只有依靠郑博文的个人能力与主队周旋,最终八一队没有给浙江队机会,87比71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浙江队则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八一队露雯拿下21分,张晓妮13分4个篮板,陈楠12分4个篮板。浙江队方面,郑博文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4个篮板3次助攻,申彬彬13分6次抢断,石一童12分7个篮板5次助攻5个抢断。

  山东61-91辽宁

  客场作战的卫冕冠军一上来就反客为主,疯狂的进攻使她们首节就以32比14大比分领先。山东队虽在第二节有所追赶,但第三节,辽宁队再次打出28比16的高潮,使山东队在最后一节彻底丧失了斗志,最终主场61比91惨败于辽宁队,遭遇了8连败,而辽宁队取得了8连胜。

  本场比赛,辽宁队五人得分上双,其中王白羽19分8个篮板,张瑜18分4次助攻,马增玉17分6个篮板6次助攻,杨半伴16分4次助攻。山东队方面,于洁18分3次助攻,刘旸15分11个篮板。

  河南75-68北京

  河南队主场作战,首节就打出27比12的高潮,确立了较大的优势,这样的优势一直保持到第三节。最后一节,北京队突然发力,分差一度被缩小到4分。但河南队稳住阵脚,最终75比68赢下了这场惊险的比赛。

  本场,河南队凯蒂-玛特拉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13个篮板,纪妍妍19分4次助攻3个抢断,王静13分6个篮板。北京队的张帆得到19分6个篮板6次抢断,迪马亚-沃克得到18分9个篮板。

  沈部94-88广东

  沈部依靠主场优势上半场稳扎稳打,48比45领先,但到了第三节,广东队在卡什的带领下打得更加出色,在进入第四节前反以66比65领先。最后一节,沈部打法更加明确,苗立杰和宋力维带领主队打出29比22的比分,最终以94比88艰难战胜了广东队,取得4连胜,而广东队已经遭遇3连败。

  本场比赛,沈部的苗立杰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4个抢断,宋力维也有23分7个篮板入账,刘丹16分7个篮板。广东队方面,卡什33分11个篮板为本队最高,黄红枇29分。

  黑龙江62-73云南

  主队黑龙江队首节表现出色,以20比14取得领先,而云南队则不紧不慢,在第三节结束后将分差缩小为1分。最后一节,云南队发动了强有力的进攻,打出25比13的攻击波,最终客场73比62战胜了黑龙江队。

  本场,云南队的格林华特拿下23分12个篮板,邵婷婷21分3个篮板4次助攻,辛爽12分11个篮板。黑龙江队方面,高颂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外加9个篮板,杰西卡18分11个篮板。

  上海82-80江苏

  本轮最为激烈的一场比赛,上海队主场作战,首节却以14比21落后于来访的江苏队,第二节上海队如梦方醒,进攻端调整之后打出22比16的比分。下半场双方竞争更加激烈,比分始终僵持,第四节的最后时刻,上海队把握住了机会,82比80主场险胜江苏,结束了两连败,同时终结了江苏的两连胜。

  本场比赛,上海队的冯怡得得到26分6个篮板,史秀峰22分5个篮板,曾美玲16分。江苏队方面,周珺姗18分7个篮板,陈晓佳13分5次助攻。

  (樟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