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骑士追逐76人当家 完美方案竟“白捡”小AI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随着NBA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很多球队加快了自己的引援步伐,多笔足以震撼联盟的大交易正在酝酿中。这其中,骑士或许是最积极的一家,本赛季剑指总冠军的克利夫兰人急需再引进强手,以确保他们最有希望夺冠的这个赛季。而近日当地媒体又曝料,又有一名高级别球星进入了骑士的视野。

  《克利夫兰正直人》援引某联盟内部人士的曝料,骑士对费城76人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他们在积极谋求换来斯蒂芬-杰克逊、或者特洛伊-墨菲或者安托万-贾米森的同时,开始筹划挖角76人,伊戈达拉目前已经成为了他们的头号目标人物。不过,达拉斯小牛也在同76人谈判想得到小AI,骑士和小牛会有一番较量。

  至于交易筹码,骑士准备的是伊尔戈斯卡斯即将到期的合同。目前排名东部倒数第二的76人酝酿着重建,本赛季的糟糕表现让球队觉醒,伊戈达拉会是个不错的帮手可围绕他打造球队行不通。因此,骑士准备用大Z那份价值1150万的到期合同作为诱饵,看看76人是否愿意送出小AI。

  伊戈达拉的合同要到2014年才到期(最后一个赛季是球员选项),本赛季年薪为1220万美元,而合同最后一年金额高达1600万,76人如果真是否定了之前确立的球队核心,自然想甩掉这个大包袱。26岁的伊戈达拉已经在NBA打了6年,本赛季才算真正独自带队,可场均的17.2分却是他4年来最低,42%的投篮命中率更是他生涯最低。看起来,伊戈达拉真的难以承担起球队领袖的责任。76人如果用他换来薪金空间,今年夏天便可在自由市场上大展拳脚。

  可骑士显然不需要伊戈达拉做太多,他只需要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做好辅助工作即可,毕竟他的能力还是非常全面的,场均还贡献近7个篮板和6次助攻。骑士眼下的情况可能是全联盟最特殊的,未来几周时间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因为能否通过交易进一步加强球队实力,不仅仅关乎着本赛季的命运,更可能决定下赛季詹姆斯媒体曝骑士追逐76人当家完美方案竟“白捡”小AI 是否还继续身披骑士战袍。因此,他们的交易愿望比很多球队都要迫切。

  送走大Z会不会削弱骑士的中锋配置?当然会,沙克-奥尼尔现在已经无力一人挺起骑士的五号位。不过据消息称,就算骑士真的这样交易,大Z也不见得真的“离开”。据悉,大Z会争取同76人达成买断合同,哪怕牺牲自己部分薪水,然后在30天之后,重签骑士继续效忠自己奋斗了12年的克利夫兰。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骑士就等于白捡了伊戈达拉,无疑会大大增加他们本赛季夺冠的希望。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伊戈达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