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准三双骑士七连胜 约翰逊27分老鹰横扫绿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10:35  新浪体育
詹姆斯准三双骑士七连胜约翰逊27分老鹰横扫绿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骑士在客场轻取步行者;凯尔特人客场不敌老鹰,遭到横扫;雷霆在主场大胜掘金。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94-步行者73

  骑士(37-11)七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得22分、13次助攻和9个篮板,再一次与三双擦肩而过。沙奎尔-奥尼尔也得了22分8个篮板,“大Z”伊尔戈斯卡斯13分5个篮板。

  步行者(16-31)二连败。丹尼-格兰杰13分10个篮板,布兰顿-拉什12分6个篮板。

  上一场詹姆斯詹姆斯准三双骑士七连胜约翰逊27分老鹰横扫绿军 得分平了赛季最低,但他并不在意,因为球队轻松过关,他第四节都不用上场。今天面对步行者,詹姆斯更有信心,在此前三次客场对步行者的比赛中,他平均每场得了41分。

  詹姆斯不用再得高分,骑士几乎在首节就让对手崩溃。詹姆斯率先投篮命中,此后骑士的三次得分都来自他的助攻,骑士以15-6开局。双方的差距很快就达到两位数,在本节最后2分钟步行者一分未得,骑士连得8分后,一举以36-18结束本节。

  此后的比赛波澜不惊,尽管詹姆斯命中率不高,但骑士一直保持优势。上半场以58-44领先。

  第四节打了11分钟,步行者只投中两球,骑士在比赛还有2分36秒时以94-71遥遥领先。步行者在比赛还有21.6秒时才投中本节第三球,最后一节他们只得9分。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91-老鹰100

  老鹰(30-15)本赛季第四次击败凯尔特人,11年来首度横扫绿衫军。乔-约翰逊最后一节拿下16分,全场贡献27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28分6次助攻,约什-史密斯12分9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1分8个篮板。

  凯尔特人(29-15)二连败。保罗-皮尔斯拿下了35分,凯文-加内特15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

  老鹰已经成为联盟的精英球队之一,横扫凯尔特人更能证明这点。

  第二节老鹰以30-19胜出,上半场以 53-41领先。凯尔特人在第三节还以颜色,将比分追成73-74。

  最后一节成为约翰逊的天下,本节开始后不久,他一人打出7-0,老鹰以85-77扩大优势。

  老鹰此后保持领先。在比赛还有54.4秒时,皮尔斯三分命中,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91-97,约翰逊马上还以三分,让凯尔特人绝望。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掘金84-雷霆101

  雷霆(25-21)结束三连败。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0分,杰夫-格林15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2分8次助攻,詹姆斯-哈登也得12分。

  掘金(31-15)八连胜终止。卡梅罗-安东尼缺阵,昌西-比卢普斯得了19分7次助攻,JR-史密斯18分,肯扬-马丁13分9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掘金只以52-55落后,此后6分40秒他们只投中一球,雷霆打出一波15-5后,一举以70-57拉开差距。掘金此后仍未能找到感觉,雷霆以一波9-0结束本节,以79-60结束前三节。掘金在本节最后3分20秒又未能投中一球。

  最后一节掘金状态才有所回升,但为时已晚,双方的差距达到20分以上,胜负失去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