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天王最后时刻无缘首发 卡莱尔觊觎执教西部明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4:59  体坛周报

  记者段旭报道

  达拉斯是今年NBA全明星周末的东道主,就连本届赛事的标志,也设计得极具达拉斯特色。不过,全明星似乎不太给东道主面子,诺维茨基的首发资格,就在最后时刻被抢走了。

  1月上旬公布第三轮得票结果时,诺维茨基还位居西部前锋第二位,但最终结果揭晓,诺维茨基却被同在得州的邓肯超越。诺维茨基一共得到约109万张选票,而邓肯的票数接近116万,诺维茨基仅比邓肯少6万多票。在本赛季所有明星当中,诺维茨基的得票数排在第12位,而邓肯刚好压在他头上。

  这已是诺维茨基第九次入选全明星,但他从未打过首发,本以为今年在达拉斯是最圆满的圆梦时刻,不料还是功败垂成。对此,诺维茨基本人倒是很想得开,他说:“能打先发当然很好,尤其是在主场,但票是球迷投的,他们不想看到那样,于是就成这样了,我不会坐在这儿为此而抱怨的。”

  诺维茨基知道,不管怎么样,他都会出现在今年的明星赛场上,因为西部的教练们不可能忽略他。和同样被挤出首发名单的麦迪相比,诺维茨基的底气足多了,“我想,不管是被球迷选进来,还是被教练选进来,这都是一项荣誉。”

  诺维茨基的主力名额从有到无,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同样不觉得惊讶,他倒是向体育记者们提出了挑战。“在全明星投票里,再没有什么会让我们任何人吃惊的了,”卡莱尔说,“现有的机制有缺陷,但不要再写这些了,去找出一个有价值的解决方案来,同时,保持球迷的参与性。”

  除诺维茨基外,小牛队今年不太可能有第二名球员入选全明星——特里和乔什·霍华德的状态大不如前;基德虽老当益壮,无奈西部好后卫太多,很可能成为牺牲品。不过,即便如此,德国人也未必就是东道主的唯一代表。由于湖人队的教练组去年执教了全明星,而根据NBA定下的规则,他们不能连续两年享受这一资格,所以,只要小牛能在当地时间1月31日压倒掘金,坐在西部第二的宝座上,卡莱尔和他的助手们就能在主场执教西部明星队。

  如果说诺维茨基的主力资格要靠球迷支持,那么卡莱尔的执教资格就全掌握在小牛队自己手中。全明星不赏达拉斯脸?那达拉斯只好自己去把脸挣回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诺维茨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