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国王公牛酝酿一笔交易 2100万先生1年恐2换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伤缺阵的小前锋弗朗西斯科-加西亚有望在2周后复出,但如今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阵容却充斥着这个位置上的球员,因此势必会发生交易或球员上场时间的调整。北京时间1月21日,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阿根廷前锋安迪斯-诺西奥尼可能被国王队交易,从而腾出更多的空间给加西亚发展。

  “球队主席很清楚阵容中的问题。”主教练保罗-韦斯特法尔说:“我们一直都试图通过交易来改善球队,一直都是如此。”

  诺西奥尼还有着3年总价值2100万的合同在身,假如国王队能够将其送走的话,那么他们则能够得到近685万的薪金空间以便在今年休战期中使用,或者直接用他换回一位自己需要的大个球员。

  《蜜蜂报》表示,公牛应该是国王的一个交易对象。诺西奥尼在2009年的2月19日被公牛送到了国王,而芝加哥这次的筹码是内线球员泰鲁斯-托马斯。不久之前托马斯就被公牛放上了货架,2米08的大个子年薪为470万,这一点也符合国王的要求。

  “诺西奥尼是一位真正的职业球员。”韦斯特法尔说:“他在与我们的第一次谈话中就非常坦诚,他愿意接受我们要求他扮演的任何角色,而且会毫无怨言,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认为这一切对他而言太不公平了,但这并不是他职业生涯的如今阶段所应该面对的,无论我们做出怎样的决定,一位优秀的球员总会找到归宿的。”

  事实上,诺西奥尼不仅没有受到交易传闻的影响,他在近期内的表现甚至可能会为他争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尤其是在欧米-卡斯比有伤在身而加西亚还未复出的情况下,国王队更是需要他所做出的贡献。

  正如主教练所说的,诺西奥尼具备这一流的职业素养,而他对自己的要求也始终很高,“我为自己感到失望,我并不认为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准,过去我时常会拥有许多上场时间,但打得并不出色,这不能怪教练,而是我自己的问题。”诺西奥尼说:“我愿意为自己的表现承担责任,正如我之前说的,我将继续努力将自己更优秀的表现带给球队。”(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国王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