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国王完成大交易 古登诺西奥尼换萨尔蒙斯米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5:41  新浪体育
公牛国王完成大交易古登诺西奥尼换萨尔蒙斯米勒

图片从左至右依次为——萨尔蒙斯、米勒、古登、诺西奥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芝加哥公牛和萨克拉门托国王完成一笔交易,公牛送出安迪斯-诺西奥尼、德鲁-古登和塞德里克-西蒙斯,换回约翰-萨尔蒙斯和布拉德-米勒。波特兰同时在交易中扮演了第三方角色,他们送出埃克-迪奥古到国王,获得公牛前锋迈克尔-鲁芬。

  这笔交易帮助国王队将下赛季的工资总额下降大约100万美元,同时也将帮助他们远离奢侈税触发线。古登本赛季的合同高达715万美元,赛季结束后他将成为自由球员。现在,国王队终于摆脱了萨尔蒙斯下赛季年薪540万美元、米勒下赛季1200万美元的大合同。

  这不是米勒第一次来公牛队了。他曾经在2000年被黄蜂交易到公牛,并在此度过了两个半赛季。之后,他在一桩交易中和罗恩-阿泰斯特打包,用来交易贾伦-罗斯。

  国王队将不得不接受诺西奥尼接下来四年总额2840万的合同,然而要知道,他的合同从下赛季开始就是逐年递减的。他在2009年的合约是750万美元,2010年的合约是680万美元,而到了2011年更是只有600万美元。最后一个赛季,他的薪金将重新高达750万美元——然而这个赛季国王队拥有合约的球队选项。

  这个星期国王做了一系列能够降低薪金的交易。国王将一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送往波士顿,并因此得到了老兵萨姆-卡塞尔。这笔交易将为国王节省大约50万美元。昨天,国王队得知联盟将为已经因为膝伤退役的阿卜杜尔-拉希姆网开一面,国王将只需要支付他生于合约80%的薪水,国王队的支出将因此大幅下降。

  目前国王队的内线拥有二年级中锋斯宾塞-霍伊斯和新秀前锋杰森-汤普森。这样一来,米勒就显得有点多余。而萨尔蒙斯本赛季出色的表现也使得他颇具交易价值,在过去几周包括小牛在内的几支球队都表示了浓厚兴趣。小牛希望国王能够接受后卫斯塔克豪斯即将到期的合同,下赛季斯塔克豪斯的合约共计720万,不过其中只有200万是保障合约(按照合同细节规定,只有斯塔克豪斯所在的球队获得总冠军,才需要支付全额薪水)。

  如今拥有了米勒,芝加哥可能会放心地交易另一名内线长人,或许是泰鲁斯=托马斯,或许是乔金-诺阿。公牛队曾经努力追求斯塔德迈尔,而托马斯正是被打包交易小斯中的一份子,然而太阳队突然表示,考虑到前任教练波特已经被新教练阿尔文-甘特里取代,他们更倾向于留下小斯。

  公牛队同样希望在今后几个赛季降低球队的薪金,过去几个月他们一直在努力推销诺西奥尼。芝加哥依然在寻找拉里-休斯潜在的下家,而拉里-休斯已经被球队冷冻很久了。有消息来源称,休斯可能被交易至奇才队,换来迈克-詹姆斯和伊坦-托马斯。此外,球队的另一名队员迈克尔-鲁芬已经被告知,他将很快被球队送往波特兰开拓者。

  (小鱼)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国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