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塞不敌小牛遭到10连败 掘金最后一秒逆转克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2:02  新浪体育
活塞不敌小牛遭到10连败掘金最后一秒逆转克勇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小牛在主场险胜活塞;掘金在最后1秒逆转,以1分的优势击败勇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93-小牛98

  小牛(24-11)大将德克-诺维茨基生涯代表小牛出战873场,成为队史第二人。他今天表现不错,拿下了22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杰森-特里26分最高,肖恩-马里昂18分7个篮板,约什-霍华德12分,德鲁-古登10分18个篮板。

  活塞(11-22)遭到10连败。理查德-汉密尔顿拿下20分,罗德尼-斯塔基15分6次助攻,泰夏安-普林斯12分。替补出场的查理-维兰纽瓦17分9个篮板,克里斯-威尔考克斯12分。

  诺维茨基已经在多项数据上占据小牛第一,包括总得分、投篮数、投篮命中数和出场时间等。今天是他第873次代表小牛出战,超过了德雷克-哈珀,排在球队第二。他与榜首的布拉德-戴维斯还有10场的差距,很快就能超越。

  小牛刚遭到惨败,以96-131败给湖人。今天面对九连败的活塞,小牛也打得不顺利。首节小牛就以14-22落后,火力之弱令人吃惊。

  上半场小牛以36-44落后。第三节还有8分58秒时,小牛还以42-49落后,基德连续三次送出助攻,特里和诺维茨基相继得手,小牛才将差距缩小。本节小牛以32-24胜出,三节过后终于将比分扳成68-68。

  第四节两队陷入苦战,小牛逐渐将比分超出。在比赛还有4分33秒时,斯塔基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活塞将比分追成82-85。

  霍华德关键时刻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包括一记三分,小牛又取得8分的优势。活塞仍不放弃,在比赛还有10秒时,戈登中投命中后,将比分追成93-94。

  诺维茨基两罚两中后,小牛领先3分,活塞仍有最后一击的机会,可惜斯塔基三分不中,只得再次犯规,马里昂两罚两中后,胜负失去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勇士122-掘金123

  掘金(22-13)避免连败,保住西北区第一的位子。昌西-比卢普斯和卡梅罗-安东尼继续缺阵,肯扬-马丁拿下27分13个篮板,泰-劳森21分8次助攻,乔伊-格拉汉姆20分8个篮板。JR-史密斯在终场前0.4秒罚中两球,为掘金完成逆转,他全场拿下了21分。

  勇士(9-24)功亏一篑,遭到三连败。科里-马盖蒂拿下了35分7个篮板,蒙塔-埃利斯32分6次助攻,斯蒂芬-科里26分6次助攻,安东尼-兰多夫11分。

  受到伤病的影响,掘金最近状态不好,此前5场比赛输了4场。比卢普斯和安东尼仍未能复出,面对西部倒数第二的勇士,掘金在最后时刻才惊险过关。

  双方以攻对攻,上半场掘金以65-62领先。三节过后,双方仍未能拉开差距,掘金以98-96略占优势。

  比赛还有7分30秒时,掘金以109-102领先,不过此后近4分钟他们一分未得,勇士打出一波11-0后,在比赛还有4分09秒时以113-109反超。

  掘金开始反击。比赛还有26秒时,马丁抢下进攻篮板,近距离投篮命中,掘金连得6分,一举以121-120超出。

  勇士在2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但埃利斯在比赛还有15秒时投中关键一球,他们再度领先。

  掘金仍有机会,格拉汉姆投篮不中,内内抢下进攻篮板,但他未能控制球权,双方形成争球。JR-史密斯在比赛还剩下1秒时抢到球权。

  掘金暂停之后,史密斯在外线造成犯规,前两次罚球命中之后,将比分超出。最后一罚不中,比赛时间就此消耗光,掘金神奇地逆转。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