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投诉与火箭之战判罚被驳回 联盟力挺当值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NBA官方披露,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正式驳回小牛对他们当地时间2009年12月18日对火箭比赛提出的投诉,斯特恩表示裁判最后时刻做出的决定是裁判当时的判断,是裁判应有的权利,不存在规则滥用的问题。

  在此前的投诉中,小牛质疑当值裁判的决定,后者在加时赛还剩下1分1秒的时候,在看过录像回放后,吹了小牛中锋埃里克-丹皮尔技术犯规,由于这是他的第二次技犯,导致被驱逐离场。小牛认为这是一个错误的判罚,影响了全场的胜负,请求联盟改判。

  通过具体的论证后,斯特恩裁决认为,裁判给出的技犯判罚是裁判当时自己的判断,不存在滥用规则的问题,小牛投诉在NBA规则之下不成立。

  小牛和其老板马克-库班喜欢投诉,在联盟是出了名的,只不过,这一次还和大多数情形一样,被联盟无情地驳回。(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