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龙宣布裁掉火箭旧将 苦命邦苏一个赛季两遭抛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据ESPN报道,多伦多猛龙队已经决定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晚些时候,裁掉队中中锋、曾经的火箭旧将波普斯-门萨邦苏。不过有消息表明,在裁掉邦苏之后,猛龙队仍然希望与其签下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

  根据合同约定,如果在当地时间1月5日后,门萨邦苏仍然出现在猛龙队的球员名单中,那么他本赛季剩余的825497美元的薪水将自动转为保障合同。在此之前,猛龙已经在近1个月的时间里,为这位26岁的中锋支付了355000美元的薪水。

  本赛季开赛初,邦苏曾效力于休斯顿火箭队,但在仅仅出场了4场比赛后,他便被球队裁掉。随后他转投猛龙,在为猛龙出场的16场比赛中,他场均上场6.7分钟,贡献2.1分和1.9个篮板。

  据悉,猛龙在裁掉邦苏之后仍然希望与其重新签订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如若不能成型,那邦苏将很有可能寻求去欧洲联赛发展的机会。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门萨邦苏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