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得女篮3人得分上双 轻取黑龙江迎WCBA首个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2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挟两连胜的余威,彻底摆脱沉重心理包袱后的云南曲靖立得女篮继续在胜利的道路上高速驰骋。在昨晚进行的2009-2010赛季特步中国女篮甲级联赛(WCBA)第9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立得姑娘打得气势如虹,最终以84:66轻取今不如昔的老牌劲旅黑龙江体彩女篮,开心迎取3连胜。这也是立得女篮自2007年进入WCBA以来,第一次在联赛中赢得3连胜。

  在两大台柱人物苗立杰和宋力维本赛季转投深部新鑫队后,伤筋动骨的黑龙江女篮元气大伤,只能靠一帮年轻小将和美国外援杰西卡的个人能力支撑局面。面对这个今不如昔的对手,刚刚取得两连胜的立得女篮在气势和实力上都完全占据了上风。整场比赛,立得女篮有3人得分上双,前国手邵婷婷狂砍全场最高的31分,老将辛爽贡献22分外加3次抢断,年轻控卫刘潇磊交出12分5个篮板外加4次抢断、6次助攻,外援格林华特得到9分和12个篮板。客队方面,高颂拿到全队最高的26分。

  从比赛开始,士气高涨的立得就展现了强劲的速度和冲击力,尤其是邵婷婷锐利的个人突击和辛爽准确的外围发炮,简直令客队难以招架。首节,立得姑娘以21:14先声夺人。半场过后,主队已将比分改写为43:32。易边再战,尽管客队在第三节拼命追赶,并在该节与主队战成了20平,但获胜脚步已经不可阻挡的立得姑娘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第四节,外援格林华特的篮下攻击和邵婷婷、辛爽、刘潇磊的外线开发,引领球队以21:14再下一城,最终确保立得毫无悬念地迎来3连胜。

  赛后,输的无话可说的黑龙江队主教练姜长勇用一句“对比赛我真没什么好说的”表达了自己无奈的心境,而立得老帅孙瑞云则又一次表扬了队员的拼劲,“队员今天完全贯彻了教练组赛前的部署,拼出了自己作风、防守和体能的优势,我对她们的表现非常满意!”

  1月2日,立得女篮将做客富阳迎战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冰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立得女篮 W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