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头松广东亚铝主场落败 排名暂居WCBA联赛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5: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WCBA第9轮昨天先赛一场,广东亚铝主场以84∶94负于沈部新鑫队。这场失利后多赛一场的广东亚铝排名暂居联赛第四。

  因赛程临时调整,广东亚铝在三天内连打两场比赛。相比上一场最后时刻险胜黑龙江队,广东亚铝对阵沈部时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在为缩小分差而努力。四节比赛,广东亚铝第二节赢了对手4分,第三节双方打成平手,但开头和结尾加起来却输给沈部队14分。特别是最关键的第四节,广东亚铝以17∶23落后,这也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广东亚铝的多项数据并不逊于对手,但却输掉了关键的两个环节:一是让对手投中了10个三分球,赛后主帅陈端也表示:“球队防守松散,给了对手轻松得分的机会。”二是让球队失误多达21次,比对手多了12次,其中关键时刻的失误不仅浪费了缩小分差的机会,更沉重地打击了队员们的士气。

  本场比赛,沈部有五人得分上双,其中老将苗立杰砍下30分,充分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广东亚铝有四人得分上双,外援卡什拿到18分,魏伟得到14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