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复出砍下22分8板 篮网憾负森林狼遭遇8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1:05  新浪体育
易建联复出砍下22分8板篮网憾负森林狼遭遇8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易建联复出,全场投中4个三分球,砍下22分,可惜篮网在主场以99-103败给森林狼,本赛季遭到横扫。 您对易建联全场拿下22分、8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2-27)八连败。易建联在缺阵24场之后复出,虽然替补出场,可是表现不俗,三分球6投4中,全场贡献22分,并抓下8个篮板。德文-哈里斯得到23分8次助攻,库特尼-李20分6个篮板,肯扬-杜林12分。

  森林狼(6-24)结束二连败,本赛季横扫篮网。艾尔-杰弗森得到27分7个篮板,琼尼-弗林22分,科里-布鲁尔17分,戴米恩-威尔金斯14分,凯文-勒夫13分16个篮板。

  本赛季的第一战,篮网就败给了森林狼,从此开始了18连败之旅,创下NBA纪录。今天再度面对森林狼,易建联复出,他们希望从摔倒的地方爬起,可惜未能如愿。

  易建联在连续缺阵24场之后终于复出。首节还有5分39秒时,他替下约什-布恩,全场球迷马上给予热烈掌声。在本节还有1分52秒时,易建联接到杜林传球,快攻双手扣篮得手,27秒之后,他又在三分线外出手,空心命中,篮网将比分追成23-25。首节易建联得5分,篮网以23-27落后。

  第二节开始之后不久,易建联中投命中。本节还有9分38秒时,他再度三分得手,不过篮网仍以28-32落后。篮网几度缩小差距,可惜始终无法反超。本节后半段,篮网在近4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森林狼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不过,篮网以一波9-2结束本节,上半场只以48-52落后。易建联本节4投3中,得7分。

  篮网打得非常顽强。在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易建联底线突破想要扣篮,结果造成勒夫犯规,两罚两中,篮网只以66-68落后。森林狼将优势拉大到6分,易建联又一次三分得手,将比分追成69-72。虽然很久没上场,易建联的状态不错,他比谁都更想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双方一度战平,三节过后,篮网只以74-76落后。

易建联与凯文-勒夫过招

  杰弗森在第四节开始之后频频得手,森林狼以14-5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90-79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篮网紧追不舍,比赛还有3分17秒时,易建联第四次三分命中,篮网只以90-92落后。本节还有2分25秒时,杜林也三分得手,篮网将差距缩小到1分。

  比赛还有28.3秒时,洛佩斯两罚仅一中,篮网以97-99落后。布鲁尔两罚两中,篮网在比赛还有24秒时落后4分。

  哈里斯突破将差距缩小到2分,威尔金斯两罚两中,森林狼仍领先4分。此后,易建联投篮不中,比赛结束。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