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麦蒂与阿帅发生激烈冲突 Tmac猛摔门冲主帅咆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7:05  新浪体育
曝麦蒂与阿帅发生激烈冲突Tmac猛摔门冲主帅咆哮

雅虎体育专栏:麦蒂不知道火箭是否还需要自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麦蒂和火箭队的闹剧看起来有可能连续第二个赛季上演,根据雅虎体育的爆料,在上一场客场和森林狼的比赛前,执意要出场的麦蒂和阿德尔曼之间产生了强烈的冲突,尽管,这场争执以阿德尔曼的暂时胜利而告终,但显然这对于球队未来埋下了一枚定时炸弹。

  根据雅虎专栏作家阿德里安-沃乔纳斯基的描述,事情开始于火箭队抵达标靶中心之后。尽管麦蒂仍然处于火箭队的伤病名单之中,但是麦蒂本人强烈希望能够和阿德尔曼就他的复出之间就行交流。

  据悉,在进行完适应性训练之后,麦蒂回到更衣室,直接来到负责球员装备的管理人员面前,要求拿到自己的比赛装备。当时,阿德尔曼也在更衣室之中,麦蒂这么做的目的就是在于要让阿德尔曼注意自已。麦蒂曾经公开表示要在这一场比赛中复出,他明白,自己这么做尽管仍然无法兑现之前的诺言,但是有可能让阿德尔曼提前让自己出场打球。

  目击者称,无奈之下的阿德尔曼最终拖着麦蒂去了临近的一个办公室,而麦蒂在跟着进入办公室的时候狠狠的摔了一下大门,显然心中有很大怨气。目击者透露,两人在办公室内对话时气氛相当紧张,争吵声此起彼伏,在火箭队的更衣室内能够清楚的听到咆哮。

  麦蒂在挑战阿德尔曼,他表示希望明确知道自己的复出时间表,希望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可以上场。麦蒂对于阿德尔曼的沉默极为不满,他甚至没有耐心等待原本定于下周进行的核磁共振。

  一位麦蒂身边的密友透露,“麦蒂就是想让阿德尔曼和自己实话实说,因此他才会做出要求比赛装备的这些举动,他希望自己被关注到。”

  但阿德尔曼的态度非常明显,他和莫雷以及训练主管凯西-琼斯的态度一致,在最后的核磁共振结果出来之前,他不会做出决定。这个决定的做出时间可能是在下周,也可能是在之后的某个时间。火箭队还在强调一点,麦蒂没有就参加足够的训练,还不能打球,有关这一点,麦蒂和火箭队之间存在明显的分歧。

  事实上,这种对抗已经存在了数周,甚至可以说数月的时间。这种矛盾的根源还是在于上赛季,火箭队对于麦蒂私自进行手术的决定极为不满,而麦蒂则在火箭队公开对于其伤病情况发出质疑之后感到了被背叛。

  一位接近麦蒂的人士表示,“在阿德尔曼和麦蒂之间,已经不存在信任的基础。”

  今年30岁的麦蒂正经历合同年,他需要为自己的下一份合同而奋斗。但是在休斯顿的这些年,有关麦蒂领袖责任以及身体状况的怀疑越来越多。而去年火箭队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依旧打破了季后赛的首轮魔咒,这更加令得他的形势不利。

  有消息表明,麦蒂在赛季开始之前曾经对于火箭队是否还需要他表示怀疑。他甚至认为火箭队没有交易他的原因是为了节省薪金,根据NBA联盟的TTD条约(伤病暂时残废条约),如果一个球员连续41场比赛因伤没有出场,在这之后,如果继续缺阵比赛,球队就可以根据保险条款拿回该名球员缺阵场次的80%薪水。和森林狼队的比赛是麦蒂连续第42次缺阵,以后的每一场缺阵,火箭队都可以节省部分薪金。这意味着,麦蒂每一次缺阵,火箭队就能节省大约22万美元。就算麦蒂中间复出参赛一场或者多场,只要本赛季又出现缺阵情况,照样能享受保险待遇。当然并不是所有球员都可以获得保险公司的承认,按照规定保险公司可以根据球员签约时的情况,划出有12种伤病历史的高风险球员,不能享受这种保险待遇。但麦蒂的这份合同是在2004年签订,他在当时并没有被保险公司列为高风险球员。

  而从另一个角度而言,火箭队内的消息人士也印证了一点,阿德尔曼对于麦蒂的复出并不热情,他和火箭队的管理层对于球队目前的情况以及化学反应非常满意。

  和森林狼之前的这场闹剧,是阿德尔曼和麦蒂之间的第一次正面冲突,两人上周在训练期间还有过一次争辩。据悉,早在季前赛期间,麦蒂就曾经要求能够在最后两场比赛中获得12-15分钟的出场时间,以看看自己的比赛状态。火箭队管理层要求麦蒂参加一次身体条件的标准测试,麦蒂按要求做了,但是火箭队的态度仍然是未置可否。(大脸猫)

  相关阅读:

  麦蒂:我痛苦的都快死了 已做好准备为何不让我打

  麦蒂与火箭究竟仇从何来? 悬崖边Tmac不回头晚矣

  麦蒂穿战袍练球示威教练 高命中投篮难成复出理由

  麦蒂穿球衣为感受气氛? 和斯科拉比他有多不职业

  麦蒂下周将迎最关键一练 火箭三方会诊定复出时间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