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穿战袍练球示威教练 高命中投篮难成复出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3:11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李然发自明尼阿波利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里。或许你还记得,11月19日就是麦迪曾经承诺要复出的日子。不过在比赛开始之后,我们并未在球队的先发阵容中看到麦迪,他近况如何,究竟会不会上场?何时能够复出?

  其实就在今天的比赛之前,阿德尔曼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麦迪归期未定,将不会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不过让记者感到诧异的是,就在阿帅宣布麦迪归期未定几分钟后,我们的主角身穿火箭的战袍,出现在了记者面前。难道他真的要上场?

  随后,麦迪进行了赛前热身。火箭3号在赛前训练中的投篮命中率惊人。在大约28到30英尺的距离中,麦迪的命中率高得惊人,据记者现场目测,大约达到了75%。

  不过在比赛开始后,麦迪就消失了。看来,他的复出首演还将推迟……阿帅说“麦迪归期未定”,而麦迪则示威般身穿球衣练球。种种迹象表明,麦迪复出的故事远远没有那么简单。

  [麦迪十大脑残语录:一对一能胜乔丹][ 姚明身边12大扣将麦迪仅居第四]

  [火箭太太团12美女谁最娇艳(组图)][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