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卞兰缺阵江苏胜云南 纪妍妍43分河南大胜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2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2009-2010赛季WCBA首轮比赛全面开战,继昨天晚上揭幕战之后,又有10支队伍捉对厮杀。结果,江苏、北京、河南和浙江分别战胜对手,夺得开门红。具体比分为:江苏79-70战胜云南,北京68-49战胜哈尔滨,上海59-79不敌河南,而山东队60-65不敌浙江队。

  江苏79-70云南

  首节比赛江苏队16-11领先。但次节,云南队找回状态,打出得分冲击波,单节比分战成19-19。第三节,江苏队内线进攻受到对方扼制,单节比分居然以16-17落后一分。前三节双方战成49-47。最后一节江苏队内线进攻发挥优势,而云南队由于失误,错失追平希望。最终江苏79-70险胜对手。

  许歌为江苏队夺得26分,成为全场得分王。陈晓佳夺得16分,并有11个篮板进账;而云南方面,外援格林华特18分10个篮板,邵婷婷得到14分,袁君13分。

  北京68-49哈尔滨

  首节比赛双方开场打的难解难分,不过北京队内线还是技高一筹,首节以28-20领先。第二节双方进攻屡屡受阻,只打成可怜的6-4。第三节,哈尔滨奋起反击,但无奈实力有限,还是以总分35-48落后。最后一节,北京队内外线开花,末节战成20-14,最终北京队以68-49轻松战胜哈尔滨取得开门红。

  北京队张帆夺得本队最高分15分,周宏华、李天姝、赵晖、冯帆四名球员均拿到8分,其中冯帆斩获14个篮板;哈尔滨队杰西卡获全场最高分19分,高颂获得11分11个篮板。

  上海59-79河南

  首节比赛,上海队19-23开局不顺,为失利埋下伏笔。次节,河南队纪妍妍强势发威,打的上海队毫无还手之力,河南队单节以22-5领先。第三节,虽然上海队奋起反击,但河南仍然以单节23-14领先。前三节,河南早早确定比赛优势, 68-38的悬殊差距,早早使比赛毫无悬念。最后一节,上海队虽然趁河南队松懈之机,打出21-11,但仍然难以挽回败局。河南队以79-59领先20分的优势,夺得开门红。

  上海队曾美玲夺得本队最高分28分,其他队员得分均没有上双。而河南队则是纪妍妍的天下,一人独得43分威镇四方,凯蒂也得到13分并有10个篮板进帐。

  山东60-65浙江

  主场作战的山东队,首节比赛打的非常拘谨,结果以12-14不敌对手。第二节主队通过调整,仍然没有起色,相反客队则是内外开花,半场结束后,浙江队以33-26确定优势。第三节,浙江队再接再厉,单节打成18-16,继续领先。最后一节,山东奋起反击,单节比分打成18-14,但最终山东主场作战仍然以60-65不敌对手。

  浙江队郑博文23分,并有9个篮板进帐,孟祥惠18分;浙江队姬晓夺得22分,于小爽15分,并有8个篮板进帐。(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