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卫冕冠军主场失利 隋菲菲主教练之路即将启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2:05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邹鑫)辛苦了一个赛季没有比此时再幸福不过的了。上一届WCBA冠军辽宁队的姑娘们跃上领奖台,戴上至高无上的中国篮球戴梦得 WCBA冠军至尊钻戒。昨晚,2009-2010赛季揭幕战在辽宁进行,遗憾的是,卫冕冠军辽宁队没能获得开门红,主场8184不敌苗立杰带领的沈部女篮。今晚,八一广博女篮将在主场迎战广东队。隋菲菲担任主教练的首场比赛吸引了中国篮协部分官员前来观战。

  揭幕战开始前,著名篮坛评论员预估了本场比赛结果,沈部女篮获胜几率较大。“辽宁队目前短板就在于内线,而沈部恰恰就强在这一点。”果不出其所料,沈部宋力维带伤上阵威力不减,坐镇内线破坏了辽宁队整体布局。虽然比赛最后时刻险现危情,辽宁队张伟外线爆发,但沈部张晗兰三分救主最终保住胜局。

  今晚,八一广博女篮主场首战将于鄞州体育馆上演,隋菲菲主教练之路就此开启。据鄞州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篮协官员已于昨日抵达,此行主要是为隋菲菲加油打气。对手广东队已于前天抵达宁波,外援拉什,曾经在WNBA打球并且获得过WNBA全明星赛MVP,受到特殊待遇,主办方专门为她准备了西餐。广东队上赛季排名第六,八一广博有望拿下主场开门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隋菲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