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菲菲执教首战八一全面爆发 险胜广东取新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21:21  新浪体育
隋菲菲执教首战八一全面爆发险胜广东取新季首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09/10赛季WCBA联赛拉开了战幕,最终八一队以79比73战胜广东队,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这也是隋菲菲本赛季成为八一队主教练以后取得首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有数次进攻,但是都未能得分,八一队的陈丽莎用一个篮下进攻先得2分,随后广东的关馨马上用罚球还以颜色。两队你来我往互有进球,比分僵持不下。广东队外援卡什虽然手感一般,但是她却已经抢到了5个篮板球。八一队张晓妮的一次进攻将比分改写为11比10,露雯的三分命中帮助她们开始扩大领先优势。首节比赛结束时两队战成14比13,八一队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八一队老将陈楠先为球队拿下2分,而广东的外援卡什也开始逐渐找到状 视频-隋菲菲华丽转身当教练 首场比赛坦言很紧张 媒体来源:BTV天天体育 态,一次篮下强攻得手,两队的分差仍然只有1分。随后广东队的卡什和关馨做内线配合进攻得手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但是八一队马上用一波进攻小高潮反击对手,宋晓云突破上篮打三分得手,八一队继续保持着领先的优势,在本节结束前广东队陈丽新用篮下的二次进攻再得2分,半场比赛两队战成35比28,八一处于领先。

  下半场两队易地再战,广东队邱思玥用三分为球队先拔头筹,随后外援卡什也命中一个三分,广东队迅速缩小了分差。此时八一队陈楠挺身而出,一次篮下的勾手投篮帮助球队稳住了局势,这一节后半段陈楠状态神勇,内突外投连续进攻得手,不过广东队外援卡什表现得也非常出色,她的三分球帮助广东队再次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第三节结束时八一仅以53比50领先对手。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广东队关馨就用一个2+1的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平,随后广东队用一次快攻反击再次将比分反超。面对广东队的进攻小高潮,八一队马上叫了暂停,暂停结束后八一队再次从外线打开局面,而广东队的外援卡什用一次篮下进攻帮助球队紧咬比分,最后时刻宋晓云的三分球令八一队再次取得7分的领先,最终八一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球员:

  八一广博:陈丽莎 张晓妮 宋晓云 王凡 露雯

  广东亚铝:关馨 朱琳 邱银芬 黄红枇 卡什

  技术统计

  (黑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