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算子致电AI诚邀加盟 旷世奇才如何避免早退悲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01:39  新浪体育
神算子致电AI诚邀加盟旷世奇才如何避免早退悲剧
(还能看到AI的招牌突破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ESPN报道,至今没能找到新东家的阿伦-艾弗森依然不愿意放弃自己寻求主力位置的坚守,不过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今日表示,球队依然有意签下AI。

  莱利最近又联系了艾弗森,阐明了热火方面的态度,“我们球队的大门将一直为你敞开。”不过,本月初的时候莱利在洛杉矶接受电话采访时也曾表示,“我们没有计划签下一名会取代马里奥-查莫斯先发位置的球员。”所以艾弗森能否加盟热火,归根结底还是取决于他是否能够接受替补的角色。

  上赛季在活塞,AI因为打替补与球队闹得不可开交,赛季结束后艾弗森甚至扬言,“不管新赛季去哪支球队,如果再打替补我宁愿退役!”对于生涯曾10次入选全明星,4度摘下得分王头衔的艾弗森来说,在竞技状态并未明显下滑的情况下被降格为替补,面子上实在是觉得挂不住,所谓“打替补找不到比赛感觉”则更像是一种说辞。

  休季期快船和灰熊都曾准备给AI开出1年5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希腊奥林匹亚科斯甚至开出了2年1000万的合同,这三支球队看中的不仅是艾弗森的球场价值,还有他的票房号召力。热火方面更器重的则是AI能够给德韦恩-韦德提供的火力支援,所以虽然艾弗森在球员市场开启伊始就曾表态他倾向于签约热火联手韦德,但双方却未能一拍即合,除了AI自身定位,热火只愿意给艾弗森1年老将底薪或双年条款(130万-200万之间)也是分歧所在。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