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豪门千万美金欲签AI 桀骜艾弗森不应选择逃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2:59  新浪体育
希腊豪门千万美金欲签AI桀骜艾弗森不应选择逃离
(AI笑容已许久未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篮圈世界》报道,希腊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准备给阿伦-艾弗森开出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

  艾弗森今夏与洛杉矶快船、孟菲斯灰熊、迈阿密热火和纽约尼克斯等球队都传出过签约流言,不过多数对AI有意的球队都只愿意给他开出1年部分中产的合同,而且无法满足艾弗森必须先发的条件,他们只想让AI打替补提升球队的板凳火力。

  去希腊打球从牌面上来说对于艾弗森倒是双赢的选择,一方面他能挣到更多的钱、另一方面也能满足艾弗森继续做明星球员的意愿。不过现实的讲,艾弗森接受希腊俱乐部合同的可能性不大,AI是一个很顾家的男人,让他打包去异国他乡打拼太过艰难;而且艾弗森的经济状况也没有问题,不用为钱背井离乡,对他来说和家人在一起才是最珍贵的事情。

  更重要的是,就这样离开NBA对于心高气傲的艾弗森来说是完全无法接受的,从96年加入联盟,13年来艾弗森一直是联盟的超级巨星,上赛季在活塞他基本是充当了替罪羊的角色,如果就这样“逃离”NBA,无疑将是艾弗森辉煌职业生涯最大的污点。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