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弗森婚礼前突然跑路 亲友皆被晃点新娘不知所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5:05  京华时报

  

昔日恩爱的一对。

  本报讯刚加盟马刺的杰弗森昨天成为媒体的头条人物,因为他在结婚前一天突然消失,并且在婚礼开始前两个小时才通知亲友“婚礼取消了”。

  杰弗森的未婚妻叫凯莎·尼古拉斯,曾是篮网的拉拉队女郎。杰弗森在两周前的电台采访中曾幸福地透露自己将在曼哈顿东方文化酒店举办婚礼。但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杰弗森竟然莫名其妙地在婚礼前“跑路”了。

  据悉,杰弗森在婚礼前一天告诉了新娘自己的决定,新娘痛定思痛后通知己方亲友婚礼取消。但杰弗森的亲友直到婚礼前两个小时才得知这一消息,当时很多人已经到了婚礼现场。杰弗森一位好友透露:“他在婚礼前两个小时才打电话通知我们婚礼取消了,还托人给了我们每人一张信用卡。”被放鸽子的亲友们用信用卡在酒店“狠狠”享受了一番。

  新娘的一位亲人透露,尽管婚礼没有举行,但新娘还是秘密赶到了酒店:“凯莎在45层开了个豪华套间,里面有张豪华大床,通过落地窗可以看到中央公园。她有些不知所措,但并没失去理智。她只想把这件事尽可能地低调处理,然后继续生活。”

  虽然婚礼没能成功举行,但这场宴会还是花费了200万美元的巨资。目前杰弗森和凯莎都没有对此事进行表态。(记者潘天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杰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