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弗森澄清逃婚事件:之前已和平分手 200万是胡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昨天纽约媒体报道了理查德-杰弗森的逃婚事件,今天杰弗森对此作出了解释。

  “我不是在最后时刻决定逃婚的。”杰弗森说道。之前的报道称他在婚礼开始前2小时取消了婚礼。“我们(杰弗森和新娘)在周日就决定了不举行婚礼。”杰弗森表示周日他给新娘发了邮件,说明了自己的想法。周一杰弗森通知了自己的家人,周二新娘通知了她的家人。

  杰弗森还表示婚礼并没有花费200万美元,他也没有把信用卡留给朋友让他们继续在酒店举行聚会。杰弗森称不要相信那些匿名的爆料,《纽约邮报》根本没有采访他任何一个朋友。

  为什么要取消婚礼?杰弗森给出的答案是:“我们一直在争吵,我们的生活充满了尖叫和哭泣。”

  据称杰弗森将给他的前未婚妻6位数的补偿,对此他表示:“我用不着给她任何的赔偿,但我会给她一笔钱......现在我很沮丧,我失去了最好的朋友。”

  另外《纽约邮报》在透露这件事时涉及到了杰弗森的性取向问题,这位全明星小前锋哭笑不得:“你不能和网络对抗。他们制造一些谣言,然后事情就像滚雪球一样扩大...这些报道离事情的真相差的很远,这让我非常愤怒。”

  杰弗森希望她的前未婚妻,科莎-尼克尔斯能够站出来说明真相,澄清越来越多的流言。“过几天我也许会联系她。”杰弗森说道。

  能从篮网来到马刺,杰弗森说他非常高兴,因为纽约的媒体实在是太难伺候了。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杰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