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森林狼第6顺位选弗宁 两大控卫齐赴明尼苏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009年NBA选秀大会正式拉开序幕,森林狼第六签位选中弗宁。

  乔尼-弗宁(Jonny Flynn)

  身高:1米83(6尺)  体重:84公斤

  位置:控卫           生日:1989年2月6日

  学校:雪城

  模板:前期充满统治力的达蒙-斯塔德迈尔(最好)、厄尔-沃特森(最差)

  弗宁和他的雪城大学(又称锡拉丘斯)的传奇故事足以载入史册,美国时间3月12日,雪城竟用6个加时才战胜康涅狄格大学,赢得大12联盟锦标赛8强战,这是美国大学历史上的单场加时次数第二多的比赛。在比赛中决定胜负的弗宁被无数专家认定为是一个“大心脏”的纯控卫,他被看作是身体强化版阿隆-布鲁克斯。

  弗宁认为,在NBA有一个人堪称自己的模版,那就是克里斯-保罗,后者空切技术相当出色,总是能为自己的队友创造出非常多的进攻机会,弗宁认为,自己也是这样的球员。而对于最终加盟森林狼,弗宁表示,他并没有绝对的表示惊讶,他觉得这就像是当初等待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一样,唯一能做的就是坐等别人叫到自己的名字。

  而对于加盟NBA的生活,他觉得自己应该能够胜任以后的生活,“我应该能打出更精彩的比赛。”弗宁说道。

  森林狼在第五顺位和第六顺位连续选择控球后卫,这让人意外,但这肯定是为交易做准备的。

  ESPN点评:弗林为森林狼带来难题 位置重叠交易在即?

  北京时间6月26日,NBA选秀大会开始。明尼苏达森林狼以6号签选入雪城大学控球后卫约翰尼-弗林。弗林身高1.85米,体重89公斤。ESPN专家查特-福特对其点评如下:

  弗林是出色的领袖,球风强硬且防守出众。我知道森林狼对弗林和卢比奥都很喜欢,但我怀疑两人是否都能留下。我的本能告诉我,卢比奥可能离开,弗林留下的希望更大。两人位置重叠,而且不太可能同时上场。如果发生交易,我不会感到惊讶。

  (阿布杜猫/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