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闪电完成重磅交易 打包送走三人换2920万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1:51  新浪体育
马刺闪电完成重磅交易打包送走三人换2920万悍将

杰弗森加盟马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美联社消息,马刺用三将打包换来雄鹿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据悉此交易已经上报联盟,并将于当地时间周二晚些时候宣布。雄鹿一位官方人士证实了这条消息。

  马刺将队中的三位老将,布鲁斯-鲍文,科特-托马斯和法布里希奥-奥伯托送给雄鹿,以换取明星小前锋杰弗森。杰弗森还有两年2920万的合同,而马刺送出的三人合同全部在下个赛季到期。

  杰弗森是一位有着出众运动能力,并且能够得分的小前锋,这是马刺一直以来热切期盼的。他的到来能够更好的串联蒂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和托尼-帕克,对马刺的进攻体系是非常好的补充。马刺曾追求过篮网的文斯-卡特,但看起来杰弗森的交易更具可操作性。

  杰弗森在去年夏天从新泽西来到密尔沃基,和他交换的是易建联与西蒙斯。他在雄鹿的这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9.6分,但雄鹿高层似乎对他并不满意,赛季中期就有消息称杰弗森将会离开。

  今年已经38岁的鲍文是马刺过去三次夺取总冠军的中坚力量,同时他也被认为是NBA最顽强的防守者之一。

  马刺虽然在常规赛排名西部第3,但在季后赛第一轮就被小牛淘汰。如果交易达成,帕克+吉诺比利+杰弗森+邓肯的组合将让他们重返西部顶级强队的行列。“他是很好的侧翼球员,”帕克说道:“这是我们的球队以前所没有的。”

  随着邓肯逐渐老去,留给马刺重温冠军梦的时间已经不多。引进杰弗森这样的即战力,可以对球队的实力和信心带来很大提升。如果能够保证健康,马刺将在下赛季会对湖人的王座发起强有力的挑战。

  至于雄鹿,看中的是三位老将的到期合同。根据合同,雄鹿可以以200万的代价裁掉鲍文,以190万的代价裁掉奥伯托,这能够让他们在下赛季节省650万的薪金支出,2011年更是省下1500万的支出。交易之后,雄鹿可以准备续约查理-维拉纽瓦和拉蒙-塞申思,两者将于明年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杰弗森离开之后,雄鹿去年选中的乐透新秀乔-亚历山大,也可以有更多的上场时间。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