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荐姚明替补五大人选 挖马刺墙脚还是接纳天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火箭需要替姚明找个中锋已经是迫在眉睫的事情了。今天《露天看台报》列举出了火箭可能追求的五大中锋,详情如下——

  随着选秀日的临近,火箭获得首轮签位的希望正在变小。而总经理莫雷也保持着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联系。即便外界一直在传火箭正在兜售麦蒂,可是莫雷似乎更想再等一等,看看健康之后的麦蒂会有怎样的表现。

  就在麦蒂、布鲁克斯、巴蒂尔、兰德里等人纷纷卷进交易流言的时候,莫雷更倾向于和球队在一起,他明白,没有姚明,这支球队会变成什么样子。所以,现在火箭的焦点除了如何对待麦蒂之外就是为姚明寻找一个替补。穆托姆博的确不错,可是现在他已经退役了,火箭需要一个全面的中锋,而不仅仅是能够抢篮板。

  现在有一些不错的自由球员的人选,不过还要取决于球员是否愿意以比较低的薪水来到休斯顿,或者莫雷是否愿意启用中产阶级条款。

  虽然自由球员和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人选众多,可是这里列举是能够在姚明离开的时候,顶替首发的球员。

  1 德鲁-古登

  一个自由球员,并能还有不错的得分和篮板能力。可是因为此前马刺的交易,他们已经送走了两名大前锋,因此肯定会极力的挽留古登。更何况,邓肯也需要古登的帮助。

  2 拉希德-华莱士

  是的,华莱士的技术犯规“能力”众所皆知,可是这位老将也能带来可观的篮板上的帮助以及一些关键的投篮。可是问题在于,火箭已经有了一个难缠的阿泰斯特,再来一个怒吼天尊,这两人是否能够和平共处是个难题。

  3 扎扎-帕楚里亚

  帕楚里亚的篮板不错,也能在一些夜晚贡献不少得分。可是他能否适应西部如此激烈的对抗是个未知数。

  4 泰森-钱德勒

  黄蜂上赛季就想交易钱德勒,但是他的健康问题让交易搁浅。如果黄蜂真的想要不顾一切的甩开钱德勒的话,或许火箭能够得到他。他的问题在于能否远离伤病。

  5 马库斯-坎比

  快船锁定布莱克-格里芬,坎比就显得有些多余。一旦来到火箭,就会成为替补席上姚明坚强的后盾。下赛季将是坎比的合同年,因此他肯定会卖力的表现以便谋求一个好的合同。那么,火箭能够拿出多少钱呢?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