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球王神勇皇帝痛失绝杀 魔术加时胜3-1抢到赛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1:45  新浪体育
街球王神勇皇帝痛失绝杀魔术加时胜3-1抢到赛点
(魔术主场再胜3-1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在主场加时以116-114力取骑士,在东部决赛中以3-1领先,晋级在望。您对魔术主场再胜3-1领先拿到赛点有何看法?>>>>

  德怀特-霍华德在加时赛拿下了10分,全场贡献27分14个篮板,“街球王”拉夫-阿尔斯通投中6个三分球,拿下了赛季最高的26分,希顿-特克格鲁15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17分,替补出场的迈克尔-皮特鲁斯投中5个三分球,得了17分。魔术全场三分球38投17中。

  骑士以1-3落后,要想翻盘非常困难。勒布朗-詹姆斯拿下44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莫-威廉姆斯18分,德隆特-韦斯特17分7次助攻,“大Z”伊尔戈斯卡斯12分9个篮板。

  开场之后,魔术打得比较合理,内外结合,在场上略占优势,本节过半时以19-12领先。詹姆斯街球王神勇皇帝痛失绝杀魔术加时胜3-1抢到赛点 并不急于进攻,而是给队友制造机会,但效果并不好。好在魔术此后失去感觉,在本节最后6分18秒竟然未能投中一球,骑士打出一波13-2后,一举以25-21超出。

  霍华德在第二节一开始就扣篮得分,接着皮特鲁斯和特克格鲁连续投中三分,他们又以29-27超出。詹姆斯还是不急于进攻,在本节还有3分12秒时,他抢断后才上篮得手,本节第一次在运动战中得分。此后他又两度篮下命中,本节得了10分,骑士以58-50结束上半场。

  魔术以一波7-0开始第三节,将差距缩小,骑士在本节打了2分20秒后才由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本节还有3分22秒时,詹姆斯干拔命中三分后,骑士以77-71领先。不过皮特鲁斯还以三分,接着特克格鲁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魔术将差距缩小。阿尔斯通本节表现最为出色,他三分球3投3中,单节砍下了15分,他投中本节最后一球,魔术只以78-79落后。

  阿尔斯通在前三节就已经拿下了23分,创下了本赛季个人得分新高。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他与皮特鲁斯相继三分命中,魔术以13-4开始本节,以91-83超出。

  本节还有4分18秒时,刘易斯三分命中后,魔术以96-90领先,不过此后他们竟然在4分11秒内未能再投篮命中。骑士大举反击,詹姆斯在比赛还有1分05秒时罚中一球后,骑士连得8分,以98-97反超。

  魔术此后仍投篮不中,在常规时间还有6.9秒时,他们取得球权,仍有进攻机会。两次暂停后,刘易斯接球马上出手,在本节还有4.1秒时三分命中,魔术以100-98超出。

  詹姆斯在本节结束前0.5秒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将比分扳平。魔术最后时刻想高吊给霍华德直接空中接力,但魔兽在瓦莱乔的贴身防守下根本没法正常起跳,双方以100-100进入加时。

  霍华德在加时赛开始后连续三次篮下得手,其中包括两次暴扣,此后他又抢断得手,皮特鲁斯三分命中后,魔术在比赛还有2分11秒时以109-105领先。

  比赛还有1分12秒时,霍华德补篮命中,魔术以111-105扩大优势。

  骑士连得4分后,在比赛还有39.3秒时将比分追成109-111。霍华德此后也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魔术取得4分的优势。

  霍华德此后将詹姆斯的球摁下,双方形成争球。骑士抢到球后,詹姆斯三分不中,伊尔戈斯卡斯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7.4秒时将比分追成111-113。

  刘易斯也两罚两中,魔术保持4分的优势。詹姆斯不甘心束手就擒,在比赛还有4.1秒时三分命中,将差距缩小到1分。

  关键时刻刘易斯两罚一中,魔术只领先2分。骑士没有暂停了底线发球,詹姆斯接球后在靠近中场的位置出手远投,但这次未能创造奇迹,骑士只能吞下失利苦果。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完全赛果]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