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手握赛点却命悬一线 1声哨就能毁必胜之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2:58  新浪体育
魔术手握赛点却命悬一线1声哨就能毁必胜之局?

魔兽命悬一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在主场加时以116-114力取骑士,在东部决赛中以3-1领先,晋级在望。

  魔术三军用命,拿下系列赛的赛点,但奥兰多的上空也因为一个判罚布满阴霾。

  比赛的第三节,霍华德底线突破,在瓦莱乔的熊抱下依然把球放进篮筐,并造成瓦莱乔的犯规。霍华德高兴之余爆出粗口,被裁判吹了一个技术犯规。全场球迷对这个判罚相当不满,安利球场响起一片骂声。

  对此霍华德赛后说道:“我只是太激动了。我投进了那个球,我没有奚落对手,也没有多说什么话。在球场上我们都很情绪化,裁判不应该因为这个给我技术犯规。我希望他们再好好研究一下这个判罚。”

  这是霍华德今年季后赛的第6次技术犯规。按照规定,如果一名球员在季后赛中吃到7次技术犯规,就会自动停赛一场。作为球队的内线支柱,如果霍华德不能上场,那么魔术将面临极大的危机。

  看得出霍华德对裁判的判罚相当不满。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他企图利用空中接力完成进攻,却在骑士大前锋瓦莱乔的干扰下摔倒。裁判对此没有任何判罚。一向好脾气的霍华德也怒了,摄像机记录下他当时说的话:“这xxx要是詹姆斯魔术手握赛点却命悬一线1声哨就能毁必胜之局? ,肯定会吹犯规。”

    从系列赛的前四场来看,霍华德诠释了什么是内线巨无霸。骑士无论是瓦莱乔,大Z,还是史密斯,大本,明显都不是他的对手。只有在魔兽下场的时候,骑士才会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霍华德给骑士带来的,不止是内线的杀伤,篮板的掠夺,铁壁式防守,还有精神上的震慑。这也是魔术屡屡在逆境中翻盘,拿到赛点的原因。

    但一次技术犯规的吹哨,却有可能改变整个系列赛的走势。试想一下下面这个情景:第5场,在骑士的主场,裁判找个由头给霍华德一个T,按照之前的吹罚方式来看这是很有可能的。于是魔术输掉第5场,于是霍华德在第6场缺席,于是骑士客场战胜没有魔兽的魔术,于是进入第7场......

    怕了么?虽然魔术已经手握赛点,但因为一次哨声,这个必胜之局却显得不那么牢靠。霍华德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高度注意,不能再吃到技术犯规。否则他必定会在某一场生死战中作壁上观,穿着西服,看着队友无力的挣扎。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