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自信姚明不会再缺阵 为季后赛充电是真是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05:41  新浪体育
火箭自信姚明不会再缺阵为季后赛充电是真是假?

NBA官方网站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记者杰罗姆-所罗门爆料,称姚明可能因脚伤缺席火箭剩余的两场常规赛,为季后赛“充电”。但是,NBA官网专栏记者杰森-弗里德曼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中表示,姚明是否缺席剩余常规赛尚无定论。

  弗里德曼表示,当火箭还位于返回休斯顿的航班上时,就有消息称姚明一定会缺席剩余的两场常规赛。然而,他表示这种说法并不属实,有关这方面球队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因此,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能够证实,姚明一定会剩余的两场常规赛。与此同时,他透露姚明和队友目前精神状态极佳,全队对未来的赛程颇为乐观。

  弗里德曼在博客上写道,“姚明将在今天接受更全面的检查,直到检查结果出来之前,一切都还尚无定论。因此,姚明缺席剩余常规赛的说法,从目前来看缺少事实依据。”

  此外,弗里德曼表示,姚明现在的精神状态很好,队友和球队高层都对他的伤势表示乐观,并表示他们的中锋会很快回到球场。

  实际上,弗里德曼和所罗门的说法并不矛盾。二人都表示:姚明是否缺席比赛并不确定,未来决定都将取决于今天的检查结果。值得一提的是,弗里德曼透露姚明、队友和球队心态很好,积极乐观,或许这意味着姚明的伤势没有大的问题。

  相关消息:

  姚明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确定右脚骨瘀伤并无大碍

  姚明受伤似火箭烟雾弹 微妙赛程或助季后赛避爵士

  姚明恐缺席剩余两场常规赛 专家质疑巨人休息时机

  (小鱼)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