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受伤似火箭烟雾弹 微妙赛程或助季后赛避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0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火箭球迷论坛一篇标题为《姚明缺席剩余两场常规赛》的消息引发了球迷们的热烈讨论。根据随队记者的消息,姚明会在今天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检查结果将决定姚明是否缺席剩余两场常规赛。

  有网友提出了一个新的看法,认为这是一条虚假的伤病报告,火箭队此举目的在于避开某些特定的季后赛对手。如果让姚明“因伤”休息,那么火箭队输掉一些比赛就显得顺理成章,这样有利于火箭队选择自己乐于碰到的季后赛对手。

  其他网友随即发表了意见,认为如果此举的目的确实在于故意摆烂,那么毫无疑问火箭要选择避开的正是死对头爵士。如果火箭最终排名第二或第三,而爵士排名第七或者第六,那么两队又将在季后赛首轮碰面。

  网友这样猜测并不缺乏理论可能。目前二至五名掘金、火箭、开拓者和马刺的排名非常接近,甚至有可能出现从未有过的四支球队战绩持平的现象。而后三名黄蜂、小牛和爵士战绩也非常接近。事实上,火箭只要输掉对阵黄蜂或者小牛的比赛,他们的排名就会下滑至第四或者第五,也就彻底排除掉首轮碰上爵士的可能。

  目前爵士队的赛程剩余3场,火箭队赛程剩余2场。如果火箭真的要选择对手,那么赛程无疑对火箭有利——爵士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北京时间15日,而火箭的最后一场比赛则在16日。火箭队将握有最后的主动权,根据届时的排名决定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果。

  相关消息:

  姚明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确定右脚骨瘀伤并无大碍

  火箭自信姚明不会再缺阵 为季后赛充电是真是假?

  姚明恐缺席剩余两场常规赛 专家质疑巨人休息时机

  (小鱼)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