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部季后赛八强全部产生 活塞赶上末班车山猫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0:47  新浪体育
东部季后赛八强全部产生活塞赶上末班车山猫出局
东部八强全部产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夏洛特山猫客场以81-84不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使得战绩跌至35胜44负,争夺东部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的旅程无奈画上了句点。

  事实上,由于在另外一块场地上,底特律活塞主场以100-93击败了新泽西篮网,使自己的战绩达到了39胜40负。这样一来,即使活塞剩余的3场常规赛全败,山猫3战全胜,后者也已经无法追平战绩(即使山猫追平由于交锋纪录1胜3负也不可能挤掉活塞),获得季后赛资格。因此,随着活塞的胜利,本赛季东部季后赛8强全部产生。

  目前,克利夫兰骑士以64胜15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一,其后分别是波士顿凯尔特人(60胜19负)、奥兰多魔术(58胜21负)、亚特兰大老鹰(46胜34负)、迈阿密热火(41胜38负)、费城76人(40胜39负)、芝加哥公牛(39胜40负),以及活塞。

  其中,活塞和公牛的战绩虽然同为39胜40负,不过公牛凭借和活塞之间2胜1负的交锋纪录,暂列东部第七。美国当地时间4月13日,双方将在汽车城进行本赛季的第四次交锋。

  与此同时,今天早些时候,印第安纳步行者客场以118-122不敌老鹰,使得战绩跌至34胜45负,不幸提前出局。相反,凭借这场胜利,老鹰甩开热火,提前锁定东部第四(战绩已追不上和魔术和凯尔特人)。

  由于东部8强中除了骑士(已锁定东部第一)和老鹰以外,剩余6支球队,尤其是排名第五至第八的4支球队,相互之间的差距依然比较微弱,所以东部季后赛对阵暂时还无法确定。如果季后赛今天开打,那么首轮的对阵形势如下:骑士vs活塞;凯尔特人vs公牛;魔术vs76人;老鹰vs热火。

  目前,如果凯尔特人能够再胜一场,拿到61胜,那么他们将锁定东部第二。本赛季,凯尔特人和魔术先后4次过招,交锋纪录为2-2平手。但是,如果凯尔特人在剩余的3场比赛中,取得1胜2负的成绩,即便魔术3战全胜,使两队战绩、交锋纪录全部持平,凯尔特人也可以凭借40胜10负(前提是最后3战1胜2负)的对东部联盟球队战绩,胜过魔术的39胜13负(前提是剩余3战全胜),排名东部第二。

  排名规则:

  当两队胜场差相同时,依次按以下依据排出先后:

  如果其中一队是赛区冠军,则排名在非赛区冠军之前;如均非赛区冠军或均为赛区冠军,则:

  1、相互之间战绩好的居前;

  2、在各自所属赛区中胜率高的居前(只在两队同属一赛区时适用);

  3、在各自所属联盟中胜率高的居前;

  4、与所属联盟的其他前八名球队交手胜率高的居前;

  5、与另一个联盟的前八名球队交手胜率高的居前;

  6、得失分差高的居前。

  当三队以上胜场差相同时,依次按以下依据排出先后:

  如果其中一队或数队是赛区冠军,则排名在非赛区冠军之前;如两队或两队以上同为赛区冠军或均非赛区冠军,则:

  1、相互之间战绩好的居前;

  2、在各自所属赛区中胜率高的居前(只在两队同属一赛区时适用);

  3、在各自所属联盟中胜率高的居前;

  4、与所在联盟的其他前八名球队交手的胜率高的居前;

  5、与另一个联盟的前八名球队交手胜率高的居前;

  6、得失分差高的居前。

  相关消息:

  西部季后赛八强全部产生 小牛赶上末班车太阳出局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