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本复出骑士底气足 勒布朗坦承不想脸上再挂不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7:57  《篮球风暴》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鲁平

  克里夫兰快贷中心球馆果然是客队的墓地,尽管自己的“克星”奇才到访,骑士凭强硬的防守仍让华盛顿人无计可施。98比86骑士击败对手取得主场15连胜,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这么优秀,也成为NBA一个赛季两次主场15连胜的球队。

  骑士本赛季总共只输了15场球,其中的两场是败给了在东部垫底的奇才。昨天之前双方进行的3场较量中,骑士1胜2负。“我们可不想让人说总是被一些弱队击败,我的脸上可挂不住这个。”昨天赛前詹姆斯大本复出骑士底气足勒布朗坦承不想脸上再挂不住 说。

  奇怪的是,本赛季只要遇上奇才,詹姆斯就陷入“高分失利”尴尬定律,当他得到高分时,球队却输球。1月5日和4月3日两战,他的得分都是30+,骑士却均遭遇失利。去年12月26日,詹姆斯只得到18分,骑士却赢了球。昨天詹姆斯表现也不抢眼,虽有7次助攻、6个篮板,但只得到21分,骑士也胜了。

  “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我现在感觉不错,我们赢球了。”詹姆斯赛后笑呵呵地和相熟的记者说。

  詹姆斯手感不好,首节只得4分,但他率队友用防守招呼对方,首节灌了奇才26比13,并以78比58遥遥领先进入第四节,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骑士之所以轻松胜出,与两位内线大将“大本钟”和瓦莱乔双双复出有关,哥俩联手贡献了17分、13个篮板,再加上大Z的13个篮板,骑士在篮板一项上整整领先了10个。

  但“大本钟”连续首发纪录终结,这次受伤前,他已经连续766场比赛首发出战,但昨天布朗将他安排替补出战。“这无所谓,纪录总有终止的时候。”华莱士说。

  相比于骑士,奇才队则是群龙无首,刚复出的阿里纳斯又缺阵了,尼克·杨砍下全队最高的16分。对于自己的不上场,“大将军”自有解释,“我没说要复出,我真正复出的时间是下赛季。”

  在问到奇才下赛季是否重建时,阿里纳斯打起了太极,“重建?现在最需要重建的是我的腿。”阿里纳斯说,“我甚至不知道它伤得多严重,更不敢让它承载过多负荷,这是最糟糕的地方。”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