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劝中国篮协准阿联留美 打亚锦赛遭美球迷反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0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篮网日报》报道,中国篮协确认易建联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返回祖国,加入中国男篮出征今年8月在天津举行的亚锦赛。目前,有消息称篮网正在积极与中国篮协进行联系,希望这位2007年6号新秀夏天能够留在新泽西进行训练。事实上,由于夏天常常需要参加国际赛事,阿联自从2007年10月至今,一直都没有好好地休息过。

  亚锦赛阿联无缺席理由 篮协:没听到篮网任何意见

  这一消息被《篮网日报》刊登之后,立即引起了美国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都希望中国篮协能够听从篮网的意见,让阿联留在新泽西进行系统训练,取得进一步的提高。

  一位名叫Tony的网友认为,阿联应该留在美国进行训练,进一步提升他的比赛,并变得更加强壮。此外,Tony还表示对中国篮协非常失望,认为在姚明年龄越来越大的情况下,他们首先想到的并不是让阿联的实力得到提升。

  与此同时,一位名叫xcalibur的网友认为,常年回国参赛,不但会影响阿联的进步速度,甚至还会为他被再度交易埋上伏笔。xcalibur表示,“易这种回国比赛的情况可能每年都会发生,这对篮网来说不是什么好消息。他应该整个夏天都待在力量房里,并和NBA级别的球员对抗,只有这样才能提高。现在,易的确在打球,可是他并没有在学习,他需要通过夏天的刻苦训练去学习、提高,然后变得强壮,雕琢自己的投篮,还有低位能力。”

  “现在,篮网看起来并没有卖掉易的打算,可是如果猛龙愿意送出克里斯-波什这样的球员,那么我想罗德-索恩一定会愿意进行交易的,毕竟易很可能每年夏天都无法获得在美国训练的机会。第三年对于易来说是很关键的,他应该留在美国训练,否则总是这样失去最佳训练时机的他,NBA生涯可能不会长久。”xcalibur补充道。

  此外,一位名叫airmen的网友对中国篮协的目的产生了疑问,他认为中国男篮即便没有易建联、姚明,也足以在亚锦赛上取得冠军。如今,中国篮协要求易建联、姚明参加亚锦赛,肯定存在夺冠之外的私人目的。airmen表示,“我认为CBA的全明星队已经足以战胜亚洲的任何对手了。”

  目前,中国篮协还没有确定阿联将在何时回国,不过可以看出,大部分美国球迷还是希望阿联能够留在新泽西,好好休息一下,再进行系统训练,为自己在NBA的第三个赛季做好准备,而这也会是一件对中国篮球的未来更有益的事。

  相关消息:

  篮协证实阿联必打亚锦赛 1条款写入姚易孙NBA合同

  (世界是我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