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阿联无缺席理由 篮协:没听到篮网任何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2:43  新浪体育
亚锦赛阿联无缺席理由篮协:没听到篮网任何意见

阿联无理由缺席亚锦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篮网日报》报道,中国篮协确认易建联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返回祖国,加入中国男篮出征今年8月在天津举行的亚锦赛。目前,有消息称篮网正在积极与中国篮协进行联系,希望这位2007年6号新秀夏天能够留在新泽西进行训练。不过,今天新浪体育在采访主管国家队事务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时,他表示,篮协目前尚未收到网队方面任何对此事的意见和消息,谈不上就此问题的态度。

  “没有!我们目前没有收到任何消息。”胡加时非常肯定的回答说。而当得知此消息来自于篮网队官方报纸时,他表示,“篮协没有得到来自网队的任何意见或者消息,更谈不上和我们协商沟通的问题。”

  3月31日,易建联确定自己将要出席今年8月在天津举行的亚锦赛。随后,中国篮协相关人士也做出了确认。并且据透露,在姚明、易建联、孙悦这三名在NBA打球的国家队队员在与NBA球队的合同中都有一项条款,即凡是有国家队比赛任务,都必须回国效力。

  今年8月的男篮亚锦赛是在主场作战,关系到世锦赛参赛名额,又将是新一届教练班子首次在洲际比赛中亮相。种种原因让这次比赛不得有失,冠军是中国男篮唯一的目标。易建联没有理由缺席。

  (晨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