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击退活塞狂取13连胜 福特准绝杀步行者擒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9:37  新浪体育
骑士击退活塞狂取13连胜福特准绝杀步行者擒公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骑士主场力取活塞;公牛在客场不敌步行者,东部第八的位置难保;76人击败了老鹰。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73-骑士79

  骑士(61-13)将球队历史最长的连胜延续到13场。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5分12个篮板,德隆特-韦斯特12分6次助攻,莫-威廉姆斯11分5次助攻。

  活塞(36-38)二连胜终止。理查德-汉密尔顿?13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伦-艾弗森11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活塞全场命中率只有35.4%。

  活塞展现了他们的防守功力,首节只让骑士得了12分。华莱士复出后状态不错,第二节他在26秒内两度三分命中,活塞一度以39-30扩大优势。不过在本节的最后3分33秒,活塞未能投中一球,詹姆斯骑士击退活塞狂取13连胜福特准绝杀步行者擒公牛 频频得手,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成44-44。

  第四节过半后,活塞以69-67反超。不过詹姆斯不想让对手得逞,他马上篮下强打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他又两度得手,一人拿下8分,率骑士打出10-0的攻击波,一以77-69雪出。在近3分23秒内,活塞一分未得,眼睁睁地看着詹姆斯率队扬长而去。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公牛105-步行者107

  步行者(32-43)二连胜。丹尼-格兰杰拿下了31分,替补出场的TJ-福特在比赛还有3秒时投中制胜一球,全场得了22分9次助攻,特洛伊-墨菲15分12个篮板。

  公牛(36-40)二连败,只领先了山猫1场。德里克-罗伊拿下了24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科克-辛里奇和泰鲁斯-托马斯各得20分。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步行者将比分追成85-87,不过米勒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公牛打出一波10-2后,以97-89扩大优势。步行者仍不放弃,在最后几分钟大举反击。

  比赛还有42秒时,格兰杰三分命中,此前他刚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步行者打出一波9-0后,一举以105-103反超。

  本-戈登还以一球,将比分扳平。不过福特在比赛还有3秒时近距离投篮得手,步行者再度超出。戈登最后时刻三分不中,遗憾失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老鹰85-76人98

  76人(38-35)结束二连败。安德烈-伊戈达拉拿下了19分8次助攻,安德烈-米勒18分10次助攻,马里斯-斯贝茨16分,威利-格林15分。

  老鹰(43-32)得分最高的是约什-史密斯,他拿下了33分5个篮板,菲利普-穆雷19分,乔-约翰逊11分7次助攻。

  老鹰在第四节开始后连得6分,一举将比分追成75-77。他们此后两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威廉姆斯此后连续得手,拉特里夫也焕发青春,两度命中,76人打出一波14-2的攻击波,在比赛有4分03秒时以94-81扩大了优势。

  在长达6分钟内,老鹰未能投中一球,只能缴械投降。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