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霍华德俨然热火杀手 勇士罚球改写35年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7:10  新浪体育
综述:霍华德俨然热火杀手勇士罚球改写35年历史

魔兽打热火就来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NBA共有4场比赛进行,一场东南区内战中,魔术客场浇灭热火,搅黄了莫宁的球衣退役仪式;而易建联随篮网迎战老东家雄鹿,结果篮网惨败给对手。

  以下为4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 101-95 热火

  中场休息时,阿伦佐-莫宁的球衣退役仪式,这要比今天比赛本身更有意义。霍华德过去12场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全部砍下两双,他今天也成功超越威尔特-张伯伦,成为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达到5000个篮板大关的球员。热火新秀钱莫斯在上半场临结束时投三分被犯规,可是他竟然诡异的3罚不中。美国网球明星安迪-罗迪克正在迈阿密参加索爱网球公开赛,他忙里偷闲来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热火前锋哈斯勒姆第四节眼眶受伤缝了7针。

   雄鹿 107-78 篮网

  雄鹿后卫基思-博甘斯上半场扭伤右脚踝离场。雄鹿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透露球队当家中锋安德烈-博格特周一接受了一次背伤检查,但是目前还不知道结果,博格特2月3日因为背部应力性骨折而休战至今。篮网后卫肯扬-杜林第三节被判对雄鹿新秀亚历山大恶意犯规。

   尼克斯 104-112 爵士

  爵士上半场篮板球方面25-16领先对手,但下半场尼克斯梦醒,全场比赛两队篮板球方面34-34平。德隆-威廉姆斯上半场就送出8次助攻,只比当时尼克斯全队少一次,爵士第一节命中率是惊人的20投14中。而全场比赛尼克斯罚球34次命中25个。尼克斯后卫拉里-休斯第二节比赛扭伤右脚踝离场,这位玻璃人没有再回到场上。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时德隆一次投篮遭到犯规,裁判通过录像判定德隆的投篮是两分还是三分,但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因为大发牢骚,吃到一次技术犯规。虽然结果录像显示德隆投篮时是在三分线内,可却拥有三次罚球机会(加上技术犯规罚球),帮助爵士67-46半场领先21分。

   灰熊 114-109 勇士

  勇士罚球20罚全中,这是球队1974年之后首次单场比赛罚球20次以上全中。勇士本赛季早已无欲无求,左肩膀有伤的前锋布兰登-赖特缺席比赛,而且本赛季可能不会再出场。比赛前,两队为4位奥克兰警察默哀,这4位警察于3月21日(当地时间)执勤时被杀害。上周这4位警察的葬礼就是在勇士主场甲骨文球场举行。勇士本赛季饱受伤病折磨,他们共有46场比赛缺少两名原计划中的首发球员。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